XC
XC

心靈的出口與入口 創造自己的小世界 Reality, All mortal beings, we have only a drop in the ocean. Spirit, You are not a drop in the ocean. You are the entire ocean in a drop.

生病,是因為我需要。

(编辑过)

到這一天才發現自己已經沒那麼緊張,總之也是不得不面對的事情了。

快篩做完後,到手術室外換上手術服,術前插針管,先打了一點麻醉後在手術房外等候,稍微有了點睏意,護士招呼我進入手術室,躺上手術床時,護士幫我接麻醉點滴,接著戴上呼吸罩,告訴我放輕鬆規律的深呼吸,大約過了三分鐘,左手的酥麻感漸漸傳遞到全身,意識漸漸模糊,眼皮沈重,接著就不醒人事了,感覺就是充滿睏意的入睡,還蠻舒服的。

耳邊傳來醫療設備的逼逼聲,意識逐漸清醒,勉強睜開雙眼,發現自己已經在手術房外了,無意識時除了腦袋中有一些文字的顯現,而我也記不得了,整個手術過程就是睡了一場很深的睡眠,手術部位微微脹痛,左手持續打著點滴,護士在我清醒後叫我躺一下翻個身子,讓點滴可以在體內擴散開來,但我完全無法翻身,四隻沈重無法使力,好不容易側身之後又入睡了,在手術房外大約躺了一小時,護士看我較為清醒時,將我推到恢復室,這時玄也跟著進來陪我等待恢復。


護士將我左手的針管拆掉,起身下床換掉手術服,擔心很久的手術終於結束了,回想去年三月也是在醫院和手術室度過,固定時間進場維修,希望這樣老了病痛可以少一點。


「病痛、苦難不是自己找上門,是你需要它。」


也許生病是我開始珍愛生命的原因、是我成長的養分,那麼是我需要它來使我更加勇敢。


就像時常羨慕他人、埋怨自己的身世、可惜一切,也許這就是為什麼你被放在需要強迫努力的環境生長,如果沒有你大概不知道什麼是珍惜可貴。

你的沒有是為了將來擁有並看懂珍惜,

但我不會反過來說,因為失去是人生中必然的事情,你應得的是追求擁有的過程。


/


咒術迴戰 - 真人:情緒是靈魂的代謝物。

情緒如同我們的排泄物,沒有排就會囤積造成身體負擔,越多就越難收拾,倘若情緒與壓力的積累太多,接著就可能像我一樣,生病,但別怕,你只管怕沒有自覺這一切的自己。


2022/03/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