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nlee
martinlee

15年+互联网老腊肉&技术&产品&运营均可撩

在什么时间段发电子邮件效果最好?

我为这项研究挑选了 500 封电子邮件,并记录了它们的发送日期和时间。经过统计分析,这肯定会让你大吃一惊。

如果您像我一样,您会不断地插入您的 电子邮件客户端 ,除非您在睡觉时。 这就是为什么当人们或公司同时发送他们的自动电子邮件活动 时,它让我有点发疯。没有人愿意在收件箱中收到 50 封简讯,然后在下班开车回家时再收到 10 封。


您只能在一天的开始和结束时在 iMac 上查看电子邮件的时代已经结束。但是,唉,一些公司似乎仍然坚持这个时间表。


因此他们的电子邮件会直接发送到我的垃圾箱。


## 电子邮件发送测试


我开始寻找发送电子邮件实时通讯的最佳时间,以有史以来最科学的方式……通过注册 100 份不同的实时通讯并记录它们的所有发送时间。


我在订阅多个领域邮件(用久了的 [Gmail邮箱](https://www.henduohao.com/product/1003.html)或者 [Outlook邮箱](https://www.henduohao.com/product/1037.html)都和我是类似的情况),这导致我的收件箱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几乎爆炸了。但我坚持了下来,我为这项研究挑选了 500 封电子邮件,并记录了它们的发送日期和时间。经过统计分析,这肯定会让你大吃一惊。


## 两种解释数据的方法


有两种方法可以解释我们收集的数据。


首先,发送电子邮件的最佳时间是没有其他公司发送电子邮件的时候。这种思维方式是我所有结论的基础。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领域,你为什么要选择忙碌的时间来成为另一个人呢?


其次,有些人可能会争辩说,发送实时通讯的最佳时间是在所有其他公司都发送时。


这可能是真的,因为他们的内部数据告诉他们一些重要的事情。但是,如果您从接收者的角度考虑,他们可能不会阅读收件箱中的所有五封新电子邮件。


那些人可能会从一堆中挑选一个来阅读,或者像我一样删除它们。这意味着现在不是发送实时通讯的成功时机。


这就是为什么在本文中我们将使用最不忙的时间


[所以让我们开始吧!](https://www.henduohao.com/a/best-free-bulkemail-providers)


## 发送电子邮件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在浏览了我收到的所有电子邮件后,我将其范围缩小到几个小时。


我发现的最奇怪的事情之一是在工作日发送电子邮件实时通讯有很大的反感。我觉得这非常有趣,因为其中很多都涉及与工作相关的主题。这种避免也为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来利用!


在我们进入结果之前,请注意: 本文中的时间是中央标准时间。但调查结果仍然适用于您的时区或地区。


在过去的研究中,人们发现无论时区如何,电子邮件收件人的行为在同一时间仍然是一致的。此外,大多数 电子邮件自动化 工具允许您 安排电子邮件 ,以便它们在不同时区的相同时间发送。


此外,请记住,在最佳时间发送电子邮件只是该过程的一部分。您应该熟悉不同类型的 电子[邮件营销](https://www.henduohao.com/tag/email-marketing "EDM 邮件营销 邮件发送时间 邮件转化率 邮箱筛选 邮件属性") ,并注意遵循其他电子邮件营销最佳实践。


## 发送电子邮件的最佳时间


如果您正在寻找发送电子邮件的最佳时间,我会选择一个不太受欢迎的时间。就像没有发送电子邮件的时候一样。


我的意思是,您为什么要通过在其他时间发送电子邮件来增加电子邮件的竞争?


这会立即降低您的电子邮件被阅读的可能性。你会很快看到电子邮件打开率的下滑 。


在这项研究中,没有发送电子邮件的三个时间段:11-12 PM、1-2 PM 和 2-3 PM。


就像我们上面所说的,这些时间在所有时区都是相同的。  


所以我想说,现在是您的实时通讯被看到的最大机会。


如下图所示,在标有星号的时间段内没有收到一封电子邮件。 现在,这三个时间段中的哪个时间段真正是发送电子邮件的最佳时间?


 


![](https://p3-juejin.byteimg.com/tos-cn-i-k3u1fbpfcp/34d5fd684efd432096e70eadc9719054~tplv-k3u1fbpfcp-zoom-1.image)


我认为这是在您开始发送之前了解您的客户并运行一些测试的问题。 但在我看来,发送电子邮件的最佳时间之一是下午 2 点到 3 点。


这个时间段已经过了午餐时间,人们有点充电了。如果他们刚吃完午饭回来,他们可能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查看电子邮件。


繁荣,您的电子邮件是他们看到的第一件事。


大多数电子邮件会 在收到后一小时内 阅读。这意味着您想在某人将要使用计算机时打他们。或者,如果他们已经在办公桌前坐了一段时间——那封电子邮件将是一个很好的拖延机会。


我知道我喜欢每隔一段时间就参加一次午后的分心会议。


我建议在中部标准时间下午 2 点到 3 点窗口中发送您的电子邮件。甚至从美国中部标准时间下午 1 点到 2 点开始,但这也可能会导致很多订阅者的午休时间。


## 最佳时间,您可以尝试发送电子邮件


如果您害怕在某个时间段内成为唯一发送电子邮件的人,那么会有一些亚军。


这些时间块不是最好的,但仍然比大多数时间块更好。这意味着您的电子邮件可能会受到一些竞争,但不是很多。


如果您的客户研究表明这些时间效果最好,那么我会立即选择它们。


其次包括:9-10 AM、10-11 AM、12-1 PM和4-5 PM。


![](https://p3-juejin.byteimg.com/tos-cn-i-k3u1fbpfcp/961ce226dddc443e9b624244846457e5~tplv-k3u1fbpfcp-zoom-1.image)


如您所见,工作日期间发送的电子邮件仍然很少。


然而,这些其他最重要的时间段 确实与到达和离开办公室等日常工作习惯相吻合。


在那段时间里,我可以看到您的电子邮件在洗牌中丢失,或者在第二天对其收件箱进行大规模清理时被删除。所以在选择这样的时间时要小心。


我看到的最好的亚军时间段之一是上午 10 点到 11 点。这是一个由无数 数据驱动的深入研究和博客文章推动的时代。


然而,在此期间,我只收到了一封发送的电子邮件。


老实说,这对我来说毫无意义,但它确实为您的实时通讯提供了一个大放异彩的机会。


您的听众有足够的时间删除他们前一天堆积的所有电子邮件。与他们的同事讨论娱乐新闻 。获得他们的第一个咖啡休息时间。感受第一次拖延的渴望。


然后您的实时通讯会在最佳时间出现。


## 发送电子邮件的最糟糕时间是什么时候?


既然我已经概述了发送电子邮件实时通讯的一些最佳时间,那么让我们来看看您应该远离的一些时间限制。


这些是您将与 20 个或更多其他实时通讯争夺浏览量的时候。或者当您的读者因为收件箱溢出而选择批量删除实时通讯时。


无论哪种方式,这些都是您的实时通讯不太可能被看到的时候。


## 发送电子邮件的绝对最糟糕的时间


经过仔细计算和一些复杂的计算,我们找到了发送电子邮件的最差时间。


最糟糕的时间段占本研究中发送的所有电子邮件的 10% 以上。


公司必须认为现在是发送电子邮件的最佳时机。


或者一位思想领袖写了一篇文章,吹捧这是最好的时机,但很快就变得过饱和了。


不管是什么原因,我都会像瘟疫一样避开这段时间。


如果您阅读了上面的图表,您会发现下午 6 点到 7 点收到的电子邮件最多。


![](https://p3-juejin.byteimg.com/tos-cn-i-k3u1fbpfcp/fe89dc81ea5e4d26b22a357d5a188023~tplv-k3u1fbpfcp-zoom-1.image)


此外,晚上 9 点到 10 点的时间段也不是很好。


但是下午 6 点到 7 点仍然是最糟糕的。


我的意思是,为什么公司会在此期间发送每周通讯是有道理的。人们下班回家,开始放松。他们很容易收到关于他们最喜欢的爱好或活动的电子邮件。


但同样,您正在与大量其他电子邮件争夺他们的注意力。或者您甚至可能在糟糕的时间抓住它们并迅速失去订阅者。


我知道当他们在晚餐或健身房打我时,我已经愤怒地退订了一些实时通讯。


所以我建议不要在下午 6 点到 7 点发送电子邮件。


或者你会过得很糟糕。


## 其他时候避免发送电子邮件


根据我的发现,几乎应该避免在晚上 9 点到凌晨 2 点之间的任何时间。 在我收到的所有电子邮件中,几乎有 40% 是在这个时间段内发送的。


 


![](https://p3-juejin.byteimg.com/tos-cn-i-k3u1fbpfcp/c25f40863ff34109b4aafd4b1a82fbc5~tplv-k3u1fbpfcp-zoom-1.image)


您将与大量其他实时通讯争夺关注。 我猜在那个时间起床的人不想在那一刻阅读您的实时通讯。


那些睡着的人第二天会看到它,并在早上清除收件箱时将其删除。


你在实时通讯上的所有辛勤工作都被忽略了。您的原创想法,您在数十个电子邮件模板中滚动以选择最佳模板的时间,您出色的设计,当然还有您的 优质内容



不要因为您选择了错误的时间来发送电子邮件而浪费了您的精彩内容。


在我看来,发送电子邮件的另一个可疑时间是早上 8 点到 9 点之间。这段时间可能收到了我们研究中最多的电子邮件,但我仍然认为这是一个坏主意。


![发送电子邮件的最佳时间](https://p3-juejin.byteimg.com/tos-cn-i-k3u1fbpfcp/0acd5f758f0b4816b4ceeec60273191c~tplv-k3u1fbpfcp-zoom-1.image)


这是您的观众准备工作、开车上班或只是坐在办公桌前的时候。


当他们去回复每天早上收到的成堆的电子邮件和工作聊天时,您的实时通讯将被忽略。


接受我的建议,不要在上述任何时间发送电子邮件。


## 是否有发送电子邮件的最佳日期?


在查看了所有的时间块之后,我开始怀疑是否也有发送电子邮件的最佳时间。因为在正确的时间发送它只是成功的一半。


我查看了数据,发现最糟糕的一天很容易发送电子邮件那是 **星期四** 。


  ![](https://p3-juejin.byteimg.com/tos-cn-i-k3u1fbpfcp/3c0eeee85e7f4dd1b42d2fadd3cb2d2b~tplv-k3u1fbpfcp-zoom-1.image)


恰好 25% 的电子邮件是在星期四发送的,没有其他日子真正接近。 这远高于我平均每天收到的 70 封左右的电子邮件。


我想我们都可以得出结论,周四是最糟糕的一天,周二紧随其后。


这可能是由于一些思想领袖 将周二和周四视为发送实时通讯的最佳日子。


发送电子邮件的另一个糟糕的日子是星期一, 专家们同意 。 人们将在星期一清理他们的收件箱。尤其是周一早上!


您不想陷入昏昏欲睡的删除狂潮。


星期五也几乎可以这样说。人们只想到周末,这意味着您的实时通讯可能会被忽略或迅速删除。


我也会避开那些日子,选择一个安全的日子,比如星期三。 甚至周六,根据我们收集的数据。


 


![](https://p3-juejin.byteimg.com/tos-cn-i-k3u1fbpfcp/bff2158cba10494c9b386040e9d95555~tplv-k3u1fbpfcp-zoom-1.image)


 


通过在低竞争日发送电子邮件,您的内容将像灯塔一样突出,就像星期三一样。


现在是周中,人们对周末有些焦躁,您的实时通讯会出现在他们的收件箱中。这是他们看到的第一份电子邮件。这是他们一整天都在寻找的小消遣。


他们要读它。我的意思是,我愿意。


在我们自己的实时通讯测试中,我们看到周三的表现异常出色,有时打开率是其他日子的两倍。   


或者周六去。您的听众实际上将有一些不间断的时间在周末阅读您的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也将星期六视为发送我们自己的实时通讯的非常成功的一天。


但要谨慎对待周日,除非你非常了解你的听众。即使周日收到的电子邮件最少,我也不会选择那一天。


它传统上被称为休息日,这可能会导致您的观众生气或立即将其删除。


您还冒着被归入星期一早上大规模删除的风险。


所以坚持周三或周六,你会看到较好的效果。


## 结论


既然我们已经完成了这项研究,我需要退订大约 100 份实时通讯。我的收件箱一团糟。


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我得到了一些有趣的发现。这些发现有望防止您在错误的时间发送电子邮件。


只要记住:


- 在这三个时间段内发送电子邮件:11-12 PM、1-2 PM 和 2-3 PM。

- 尝试其他几个时间段,例如上午 9 点到 11 点之间。

- 如果这与他们的工作有关,则在整个工作日中与人打交道。

- 不要在上班高峰期(例如上午 8 点和下午 5 点)发送新闻通讯。

- 避免在夜间或清晨发送电子邮件。

- 发送实时通讯最糟糕的一天是星期四。

- 星期一和星期五并不比星期四好多少。

- 发送实时通讯的最佳日期是周三和周六。


最后,你可以统计一下你使用邮件的情况,以及你朋友的使用情况,考虑对方的时区,这些统计也不是绝对的,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