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weris42
answeris42

【Miss吕的创作空间】 【Located in Singapore】

溺死在这场大雨

如果我溺死在这场大雨

是否会得到世人的一丝注意

如果我溺死在这场大雨

是否会激起世间的一圈涟漪

如果我溺死在这场大雨

伴随我出生的名字

是否会就此被埋葬在历史里

是否会 是否会

雨水是否会冲刷掉我的存在

让我如同黑暗中隐形的影子

不被看见 不被记住


而多雨的城市总是无情

因为雨是由人的泪水凝聚而成

人人各有各的悲伤 无暇顾及他人

所以漠然成了常态

所以平静成了常态

所以遗忘成了常态


所以我 所以我

所以我恳求

请让我溺死在这场大雨

让我不必在渺小的希望中苟延残喘

请让我溺死在这场大雨

让我不必在巨大的起伏中苦苦挣扎

请让我溺死在这场大雨

让我不必在频频的遗忘中再被遗忘


所以我 所以我

所以我祈祷

就让我溺死在这场大雨

让所有负面片段统统都停留在今日

就让我溺死在这场大雨

让我的灵魂在这场大雨彻底被洗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