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weris42
answeris42

【Miss吕的创作空间】 【Located in Singapore】

不灭的火

当我睁开双目

外界的强光逼迫我回到黑暗

当我闭上双目

外界的喧嚣阻止我回归宁静

当我饥肠辘辘

外界让我饱食以苦难

当我撑肠拄腹

外界让我消瘦以忧虑

 

我与外界纷争不断 拉扯不停

每一次的冲突

都是往我心上的那把火添柴

火烧得越来越旺

烟霾越来越浓

直至我被呛出了眼泪

泪水流啊流 流啊流

像一场永不停息的大雨

却也永远都

浇不灭那把火

Original link: The martina Journal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