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weris42
answeris42

【Miss吕的创作空间】 【Located in Singapore】

仅此一次的日出

在你尚未到来之前

你的香气随着微风飘来被我闻到了

闻进鼻子 闻进脑子 闻进我的五脏六腑

我开始想象你的模样

描绘着你的外貌

描绘你的身型 描绘你的脸庞 描绘你的一颦一笑

我迫不及待 渴望能一睹芳容


在你到来以后

我的心脏沦为你的俘虏

想将剧烈的心跳化成浪漫的诗句讲给你听

却又不知从何开口


不如这样

你和我一起去看日出吧

那是

一天里仅此一次的日出

那是

我仅此一次的生命里

仅此一次的心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