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人
科技人

一位北飄的90後,在一座科技都市,從事半導體代工。分享工程師下班後的生活/財經焦點。

Matters新人打卡【滿(自)點(我)履(介)歷(紹)】

今晚我想要點一份 竹科工程師的滿點履歷

您好, 我叫XXX,碩士畢業於 國立location大學,主要研究在 #$%^*

潛水在 #matters一個禮拜時間,現在讓大家多了解我一點, 因為我要開始書寫 科技人下班的零碎生活 & 財經相關資訊 ~~~

 



年齡:90年後 一個要大不大 要小不小的年紀

居住地:科技城(Hsinchu City)

工作經歷: 世界半導體前10名企業

身高/體重:180 / 75

性別:hi~boy

學歷

碩士:東部最美大學(NDHU)。

喜歡:旅遊、運動、穿搭。

去過的國家:日本、菲律賓、中國。


主要分享工程師"下班零碎生活" , 美食, 旅遊, 投資相關,如果想了解更多半導體相關資訊歡迎交流, 以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