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人
科技人

一位北飄的90後,在一座科技都市,從事半導體代工。分享工程師下班後的生活/財經焦點。

網紅熱銷甜點 【嚐鮮 / 食之療癒】

2020年最熱銷的網紅甜點商品, 非這款蛋糕為主

【我很醜但我很好吃 / 巴斯克乳酪蛋糕】

我很醜但我很好吃

工程師平常壓力大, 抽屜裡總是有大小的巧克力

今日下班先衝全聯,怒買今年最夯甜點

巴斯諾乳酪蛋糕

全聯商品,價錢公道,口味適當,品嚐優先

綿密且帶點淡淡的焦香,乳酪瞬間填滿整個味蕾

我很醜但我很好吃

科技人 分享科技新觀點, 也分享下班後的新五官

Tech. HCCG. RO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