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
马斯

无趣的灵魂

她---關於你的一切我都想了解

其实我们的故事在很多人看来平平无奇,我写这个出来也是因为在上经济课的时候偶然发现这个平台,希望能让自己平静的把这些东西写出来。人嘛,总需要一个宣泄的出口。也没准备让大家来读,写的也比较粗糙。希望你们能喜欢这一个个小故事,不需要评论,不需要赞赏。不嫌弃的话就当小故事看完好了。 谢谢大家的厚爱,或许也没有人看见。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舔狗从痴情变成了一种骂人的词语。

在我第一次恋爱的时候(高中)还没有这个词,出现的最频繁的应该是单相思。

我们的故事也在那个时候发生了......

2014年,记得很清楚的是智能手机开始普及了。三星,苹果,HTC,摩托罗拉。这些品牌变成了每个人手上炙手可热的宠儿。我的第一款智能机是摩托罗拉,Home键还是一颗小滚珠,至今为止我都觉得这个设计棒极了。

手机里看着电子书,什么修仙,都市,奇幻还是言情。对于这类型的知识,也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动力对此孜孜不倦的吸取着。QQ音乐三巨头,许嵩,徐良,汪苏泷,不停的循环播放着。

第一次加她QQ好友是我们有个支教活动,江西省鹰潭市头皮镇头皮学校。之后也没有说过什么话,要说非主流那个时候应该是顶峰了,我在群里面会自称“皇上”,很傻。然后给群里面每个人封妃子。别问我为什么这样,我至今也不知道。有安贵妃,林皇后,当然也有女生不能惹的。我是真怕她会打我。

在这次难忘的支教经历后,也经历了我第一次喜欢一个人结果白忙活一场。可谓是心情down到谷底,但是也就在这个时候,我遇到了改变了我一生的女孩子。不能说遇到,发现能更好表达出来吧。

清秀的头发,偏园的脸庞上点缀些许的美人痣,当然是泪痣和吃痣。身材很高挑,个头都快赶上我了。渐渐的从聊天开始,慢慢发觉了这么一个有趣的灵魂。多才多艺,细心体贴。

这就是那个摩天轮


没过多久我就准备表白了,精心设计了场所。“摩天轮”可万万没想到,我忘记了我恐高了。当摩天轮转到最高点的时候,我握紧了拳头也没有说出那些想了好几个晚上准备的话,脸丢大了。

第一次约会


最后目送她上了公车,我也落寞的乘上地铁。翻开包发现了她的帽子还在我的书包里面,我掏出手,给她发短信。秒回。我很惊讶,随即我发了一些肉麻的话,像她表白了。然后打了个电话,表明心意。就这样我们在最美好的年纪最无知的时候开始了三年的恋爱,谁也不知道最后的结果和影响,或许这就上天这辈子给我最好的礼物,在我心里精心呵护。


未完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