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人
无聊的人

晚上无聊,多多指教

想换电脑

今天京东上面有双十一活动了,这两年我一直有换电脑的打算。我关注的一台5600x加6600xt的主机,今天从原本的6500一线降到5800块钱了。加上又有6期白条的优惠,刚刚心一热就想要去抢。到了付款页面,瞬间有一个声音问我:“你TM真的需要新电脑么?你现在还能玩游戏么?马上DDR5内存出来了,你确定现在要买DDR4么?”被这莫名其妙的三连追问下,我发现我确实不需要新电脑了。我TM现在就一老头,玩游戏已经没啥兴趣了,因为我现在任何游戏都玩不过人家了。之前乘打折十几块钱买了战地5,我现在的机器还能勉强跑三四十帧。可连续被虐之后我也就不想玩了。现在的大多数时间,我更喜欢看小说,而不是玩游戏了。最近迷上了一本叫红楼长随的小说,尼妹的家丁李贵翻身做主人了,还娶了晴雯、王熙凤做小妾,贾探春做老婆,怎一个爽字了得。幻想总是比现实精彩的,我也时常幻想我能有个老婆,可现实里我这样的穷逼是不会有老婆的。既然都这样穷了,那我还要电脑干嘛?现在最重要的是怎么搞钱,把有限的工资收入投入到未来会增值的东西上面去。电脑这样的电子产品会增值么?所有的电子产品都是破烂,因为它们只会贬值。你不介意的话,穷人最好的买入时机就是淘汰之后,或者直接买二手的。我还是把手上仅有的一点点钱用来买股票吧,这样运气好的话,再过个两三年我也许就能娶上一个老婆了。如果真的用来买电脑,我这辈子就和老婆无缘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