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quet Yan
Banquet Yan

短篇故事:禮物(上篇)

在難得的假期,心血來潮的想家人回到老家。來到了我兒時房間,在書桌的抽屜深處,找到了一個積滿了灰塵的鐵盒,我默然地打開盒子。

裡面有著一張早已泛黃的信,以及幾張舊照片,勾起我塵封已久的記憶。

夕陽


  多年前,我還是個年幼無知地孩子時,曾有位兒時玩伴,記得第一次與她相遇,是在那個蕭瑟的冬日午後,踩過遍地枯黃的落葉,我們嬉戲於池畔、林間,玩著泥巴與跳格子,兩小無猜的我們,很快就熟稔了,總是在放學後相約公園見面玩耍。


  臉上總是掛著溫柔笑容的她,就像冬陽一樣溫暖身邊的人,還記得奶奶離世時,我無助、悲傷的躲在角落裡哭泣,她找到了我,輕聲安慰我說:「奶奶其實一直還都在的,她留在你心裡默默守護著你,我也會在你身邊一直陪著你。」那時的我雖然繼續哭泣著,但我的心靈漸漸地被她的話語給治癒了。

就這樣我們牽著手一起回去參加冰冷又悲傷的喪禮,一直忘不了的是,她那雙溫暖的手。

田間夕陽


待續……

嗨各位大家好啊

如果喜歡這篇短篇故事的朋友,

不妨按下你們喜歡追蹤續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