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鳶
夏鳶

重新開始寫文章,鍛鍊自己

形形色色的老師|強身健體數學課

(编辑过)
數學課若不是昏昏欲睡,就是已打瞌睡

從小因為爸爸工作的關係搬過很多次家,小學六年共讀了六所學校,感覺上好像是個厲害的經歷,但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成就,畢竟學校都還好好的,底下也沒有隱藏的人形機器人會跑出來合體變身。啊,好像不小心透露出年紀……..


離題有點遠,咱們跳一下拉回主題。


由於經歷過不少老師,我只記得最有趣跟互動最多的老師,講講有趣的。那是一名數學老師,身高不高,嬌小玲瓏帶點憨厚感的男老師,常常打扮的整潔正式,幾乎都是白襯衫西裝褲來教課。他說話方式也跟外表給人的感覺相差無幾,親和客氣,總是不厭其煩地講解,雖然教的科目是我最討厭的數學,但我無法討厭他。


有天午後,暑氣蒸騰,大家都懶懶散散不太想聽課,老師見我們眼神渙散彷若喪屍,突然說他要分享最近在做的運動。他把講台往旁推開一點,要大家站起來,跟著他一起動一動。


『同學,跟著我一起,左手右手,抬腳~~~對!』平常給人溫和敦厚的印象的老師,突然變成Rap歌手加有氧教練的感覺,原本說話聲音輕如羊,現在卻『喝!喝!哈!』像怪獸一樣大喊,這個人到底是誰啦?


不過,託他的福,往後的數學課我們常有機會上體育課,感覺真是賺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