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约评论员
特约评论员

哈哈,多看世界。有助成长

天冷了

这两天上海一下子冷了下来。现在这天气真叫吓人,变化真个叫快。秋高气爽已经成为了传说,好家伙瞬间从穿短袖的夏天来到了穿羽绒服的冬日了。

我这人毛病多,一到换季必定要生一次手足口病,嘴巴附近要发一次水泡,或者发烧一次才算在身体上完成了换季。自从天气冷将下来,我整个人也开始犯懒。在夏天的时候我基本上每天只睡6个小时就睡不着了。这段时间发现睡眠也变得好了,休息在家可以连续睡十个小时以上。这让饱受失眠困扰的我精神为止一振,感觉身体比之前舒服了好多。自从炒了股,我才知道这个世界上有着无数循环嵌套的周期。我们的身体也和这宇宙万物一样,有着它自己的循环周期。睡不着的那段时间,你怎么折腾自己也没用,该失眠还是会失眠。股市就如同我这身体一样,不涨的时候它就是不涨,你怎么求生拜佛都没用。可当周期循环到上涨的时候,这时候的股市就如同你看了明日花的小弟弟,怎么按都按不住。也许,炒股和换季一样。最好的应对其实就是什么也不做,你耐心等着就行。就如同三毛从军记里说的那样,不该睡的时候不睡,不该涨的时候不涨,不该硬的时候……不硬……这段时间我睡醒了也不想起来。因为拼多多上花80多块钱买的游戏机足够好玩。小时候的游戏一应俱全,最高支持到PS1、DC、N64这个级别的游戏,也就是2000年左右的样子。我买的是最便宜的,32G闪存卡的版本。看到那张内存卡上还有容量,今天试了一下,下载了中文版的实况4,发现也能完美运行。以后要玩新游戏就直接网上下载了,这比买128G的,多花100块钱实惠多了。今天游戏玩到一半,老同事华子又打电话来找我聊天了。华子这家伙现在的单位可是生产医疗器械的,美国人的公司,专门就是做出口生意的。这段时间这家伙可是忙疯了,加班费也是赚疯了。他也只有周末能休息一天,乘着这个空档给我打电话聊聊了。华子在电话里说,这段时间他自己也买了几个股,可都没有赚钱,不是小亏就是小赚一点就出来了。这次,华子单位的老法师又给他们说股票了。在礼拜五,他们所有人都跟着那老法师进了中锐股份,老法师说这股票有翻倍的潜力。可谁知道刚买入就套了两分钱,华子就又按耐不住了,来问问我的看法。好家伙,我能有什么看法。毕竟人家是老法师,我哪能跟人家相比。我看了一下K线,就对华子说:“这股应该跌得差不多了,但是后面不能跌破2块4毛5,不然形态就破坏了。你们这个点位进的话,成功率还是很高的。另外,你要相信老法师的话,能多拿就多拿一会。你唯一的缺点就是拿不住股票,这次多拿段时间,争取在这两年里给你女儿赚出一台钢琴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