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隨手記
只是隨手記

大多數人終其一生都沒有過上自己想過的生活

這是件可悲的事

接下來你就會看到鋪天蓋地的文章寫著

愛自己 / 停下來喘一口氣 / 思考一下什麼才是你想要的生活

再接續的就是一些不負責任的推薦廣告文

內容不乏-學習新技能斜槓創業/ 勇敢向慣老闆說不過上自己理想人生



為什麼你沒有過上你想要的人生呢

不是因為你平庸

不是因為你不夠努力


你可能會說 但我思考不出我想要什麼人生(先撇除那些社會架構好的途徑)

但這些都不是你的問題

你唯一的癥結點在於

因為你根本沒體驗過那些不存在你現有生活圈的事物

沒接觸體驗過就無法更進一步判斷這是否為你理想生活的一部分?


當然

當你勇敢前往體驗的途中,大多數人的勇氣值是遞減的

因為社會框架的不允許

因為固有價值觀的設限等等 等等


勇氣值越來越稀缺,但其實它是無限發行

只是每個人開啟無限充值的點不同

若你是個自信心不夠的人

我覺得先找到那個可以無限量補充的你勇氣來源的開關

再去世界闖蕩會是一個好選擇


下一次

回答不出你想要的生活是什麼之前?

不如把答案改成

我正在尋找無限勇氣開關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