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惑秋葵
困惑秋葵

過去在網路上我通常自稱“檸檬怕酸”2021七月開始接觸馬特市,想用全新的名稱來敘述自己。 嗨大家好我是‘’困惑秋葵‘’是個30出頭女子,兩年前因為結婚北移到彰化鄉野間生活,因為各種不適應還在調整自己,不太確定在這裡會有什麼文章創作能與大家分享,也算是在一個各種迷茫下想好好面對自己。

得到充裕

學習課題:記錄每天感謝的5件事(#5)

1、感謝等待早餐的30分鐘,去了一趟書局買了本跟鳥類有關的書

2、感謝先前剩下的材料留著沒丟,順手做了一個簡易購物袋。之後出門買食材應該會很方便。

3、感謝哇塞心裡學podcasts ,告訴我原來消沉不是件壞事

4、感謝拉麵店老闆娘,結帳時分享了手工做的芝麻巧克力,讓我本來沉悶的心情得到紓解

5、感謝好看的影集,讓我睡前能悠哉一下,

_

雖然今天如同過往,也是什麼沒有做什麼有意義的事,但今天感覺狀態很好。

希望事情講開了以後會對彼此好一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