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惑秋葵
困惑秋葵

過去在網路上我通常自稱“檸檬怕酸”2021七月開始接觸馬特市,想用全新的名稱來敘述自己。 嗨大家好我是‘’困惑秋葵‘’是個30出頭女子,兩年前因為結婚北移到彰化鄉野間生活,因為各種不適應還在調整自己,不太確定在這裡會有什麼文章創作能與大家分享,也算是在一個各種迷茫下想好好面對自己。

得到寂寞

學習課題:記錄每天感謝的5件事(#4)

好像不堅持,人就會漸漸的懶散墮落下去

一不留神就11天沒有在執行‘’每日感謝‘’

_

我還真是給了自己一大難題

能找到每日要感謝事真的很不容易

尤其是一整天被工作轟炸,賭爛同事所有人

還不爽自己的時候。

_

說真的,我真的需要這樣強迫自己正能量嗎?

_

我又活回去前兩年那個不開心的自己了

_

最近很疲累,在感情的部分,就如同那句話

「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自己搬出來,猶豫了那麼些日子

仍然,什麼事也沒有改變,不知道在努力堅持什麼

我也搞不懂自己

_


希望我能逐漸找到快樂

1、謝謝沒聯繫的朋友i良,關心獨自租屋的我有沒有好好活著(她是說電話不會讓人討厭的好傢伙,通常我是很抗拒跟人說電話的)

2、謝謝早起的我,今天在床上跟兩隻小鸚鵡玩了許久,牠們真的是我活著的動力

3、謝謝好喝的薏仁豆漿,這家店的麻糬很神奇,冰一個晚上還是很Q

4、謝謝冰箱的剩飯,讓我少出門一趟

5、謝謝整骨診所的藥膏片,讓我徹底感受到自己只能靠自己照顧自己,沒有人可以幫我貼背上的藥......

牠也是小女生 #楊毛毯 比較黏人人不在會一直尖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