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惑秋葵
困惑秋葵

過去在網路上我通常自稱“檸檬怕酸”2021七月開始接觸馬特市,想用全新的名稱來敘述自己。 嗨大家好我是‘’困惑秋葵‘’是個30出頭女子,兩年前因為結婚北移到彰化鄉野間生活,因為各種不適應還在調整自己,不太確定在這裡會有什麼文章創作能與大家分享,也算是在一個各種迷茫下想好好面對自己。

得到衝勁

學習課題:記錄每天感謝的5件事(#3)

可能是因為需要記錄感謝的事,所以我稍微振作了起來。

一想到如果今天不出門不做點什麼

就沒辦法寫出東西

_

換作是以往的假日,我一定又會躺在床上無所事事虛度一天


突然有種衝動今天早上起來要出去晃一晃

把小鸚鵡一併裝箱帶出門

以往假日只想自己偷閒出門安靜會兒(牠們真的有時候太吵鬧)

雖然我只是去市場買個水果,再順路買早餐

不得說,自從養了這兩小隻,真的時不時的想讓牠們營養充足

_

1、謝謝自己出門買水果,柳丁非常美味也很便宜,也謝謝水果攤大姐順手介紹椰子水,回去喂了些給牠們喝,意外非常喜歡,之前真的沒想到要喂椰子水

2、謝謝今天有騎車出門發現車子沒油,不然平常趕著上班發現沒油一路都會很緊張,下班加油又太擁擠又很煩躁

3、打掃了小鸚鵡的籠子,洗了個乾淨,換了擺放位置(租屋處感覺空間大了很多)

4、謝謝 Netflix [出走日記]這部真的讓我心有戚戚焉,我的心現在還是空一半,希望我能找到方法跟自己相處

5、謝謝用手作娃娃換材料的換友,她真的很細心討論客製的部分

_

我怎麼感覺好像在假借感謝日記,記錄自己一天在幹嘛(擺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