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惑秋葵
困惑秋葵

過去在網路上我通常自稱“檸檬怕酸”2021七月開始接觸馬特市,想用全新的名稱來敘述自己。 嗨大家好我是‘’困惑秋葵‘’是個30出頭女子,兩年前因為結婚北移到彰化鄉野間生活,因為各種不適應還在調整自己,不太確定在這裡會有什麼文章創作能與大家分享,也算是在一個各種迷茫下想好好面對自己。

得到啟發

學習課題:記錄每天感謝的5件事

看到FB 動態回顧大學同學的打卡,忍不住一個一個點開看他們現況(因為沒有聯繫我都刪友)畢業過了8年大家感覺都在正軌上生活的多彩多姿。

好像只有我,一直不知道自己要去哪裡,要做什麼。

很茫然。

_

朋友(暫稱 C)給了我一個練習課題,每天睡前回想並記下感謝的事,C說這樣持續一個月心境會大不同,雖然C是叫我用錄音的方式,但我還是想用文字記錄。

_

在我想不到要在哪裡記錄,反倒讓我想起我沉了快一年沒開的馬特市。

1、在早餐店遇到同事並聊天到公司上班

2、午餐時和不敢主動攀談的同事說話

3、去711兌換中獎發票,店員很有耐心的說明也讓我先兌換

4、在想念時主動打電話,用開心的語氣和對方聊天

5、在今天困頓低落的開始,得到C有力量的啟發

_

C在我困頓的時候猶如神仙教母一樣,去年末的時候也是這樣出現。

「 叮」的一下,讓我得到啟示

然後C跟我說,「你忘了,你也在我最垃圾的人生時期救過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