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成
毛毛成

一为来自中国大陆的乳包网友

中共有能力像1984那样维稳?我觉得中共没那么强大。

1984式的维稳是建立在经济的极快速发展,生产力的极度发达,统治阶级内部的极度稳定上的。中共这三点都不具备。中国人对中共长达三十年的容忍是建立在经济的长期繁荣,生活水平的不段提高,以及网红式维稳的神速进步上的。一但出兵台湾失败,经济长期下行或者崩溃,中共就没钱维持网警,gfw,共青团这些反人类的玩意了,基层的统治就会崩溃。出动军队永远是统治阶级最后的手段,至于看似强大的军队,在共产主义意识形态还在的1989年尚且还会有如此多的军人反对镇压,魄力,魅力能力都远不如邓小平的习近平没能力控制军队。至于习近平编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那为什么不管明目张胆剥削劳动阶级的996?说实话这玩意在中共内部从上到下没几个人信。红二三代在军中的威信远不如邓小平等红一代,六四到后期极有可能是邓小平针对改革派发动的军事政变。再说习近平是觉得齐奥塞斯库的结局强还是戈尔巴乔夫的结局强?中共已经从一个信奉共产主义的党派变成一个只追求利益的寡头集团了!一但维稳的利益小于跑路的利益,就没人会下令镇压,大笔的人跑路。假如中共真的丧失民心,那军队根本就不足为惧。我爸当年当兵就是为了分配,他压根就不信中共那一套。我对中国的未来持悲观态度,对中共的玩完持乐观态度,希望邪恶的ccp早日狗带,实现自由民主宪政的中国早日屹立于世界之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