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成
毛毛成

一为来自中国大陆的乳包网友

关于中美舆论战,youtube被中共收买渗透以及为什么不能让不能让不实行真民主制度的中国崛起

在youtube上我发现了几个有趣的现象,除了火锅大王外的大部分被中共资助的五毛帐号都没被管制。从youtube的数据可以看出五毛频道这个月订阅人数激增,类似的还有小马识途。两个频道都是在4月时数据集体起飞。非常有趣的是6月25号的数据,订阅人数只有49,相对前一天的订阅人数554低了10倍。而观看次数只有1791。相对于前一天的观看次数35811低了20倍左右。这种剧烈浮动是非常不合理的,基本可以当作是该频道的真实数据。

图三就变得更加有趣,大家可以看到在2019年5月27日这天,观看次数下降了146.76K次,个人认为是被YouTube删除了作弊数据。

那么是否因为最近(6月)是多事之秋,所以时政类(倾共派)都点击和订阅人数都在激增呢。带着好奇心我又查了知名五毛坦克喵的数据,嗯,非常稳,非常惨(相对小马和红点的数据激增而言)。基本可以说明这位兄弟是真的自干五,不带流量没有扶持的那种,和大外宣的待遇相比怎一个惨字了得。也证明了我党延续了大清帝国宁赠友邦不与家奴的光荣传统。而民主运动频道却没有得到支持,大部分的良心帐号的增长速度都很缓慢并正常,一些说留岛不留人,洗白六四大屠杀,跪舔刁大犬的评论没啥事,而我反驳洗地六四没有攻击小粉红的评论却莫名其妙的被删掉,这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中共口中压制言论自由的的美国允许萨沙东京自干五以及金灿荣这样反人类的媒体入驻而且挣一只眼闭一只眼,自称伟光正的中共连‘’稻上飞是咋回事?是谁在纵容大贪官李鹏?吴小晖的巨额财富哪里来的?华国锋赵紫阳胡耀邦是怎样被干掉的?既然六四镇压这么正确那为什么墙内一张六四的完整报告都找不到?既然学生这么坏那为什么不公布具体死伤名单,徐勤先张爱萍张明春为什么要为一群所谓的暴徒抗命?在数量装备训练上都不如军队的学生是怎么干掉全副武装的军人的?难道他们人人都是绝地武士?18万开着坦克的军队不开枪制服不了没有武装的十万学生?现在墙内压根就不允许讨论,五毛们有种在人民日报app发这个?拿坦克机枪对付学生清朝蒋介石北洋政府都没有做出来呀!美国的网站允许你们为中共辩护,中国的网站什么时候允许过有人为美国政府辩护?开枪那么正确那为什么要封锁消息?大跃进文革那几千万人都是怎么死的?你们咋不举日韩民主化的正面例子?齐奥塞斯库难道不应该被推翻?三胖是民主英雄?‘’的这些问题都解释不清?从知乎的数据可以看到,2018年5月的时候,知乎的违规数量还是很正常的,开站了7年,4000万个违规,不算多。我估计此时大部分违规还算是正常的,比如辱骂之类的。


但到2019年的删帖量,就突然大爆发了,8个月内翻了一倍。我记得庆丰帝修宪时知乎好像关了一周,这时候言论才开始巨幅收紧的。我的很多回答,也是那时候开始爆发式地被封的,政治敏感变得草木皆兵,而且我的账号明显被盯上了,很多根本不可能自动查出来的言论,被管理员给手工删掉了。


现在,数值仍然巨幅增加,一个月增加1000万的速度,年底就会有2亿个违规了。



顺便一提,这和知乎的用户量增长没有联系,知乎的增长率是年20%-30%(今年可能只有10%),封贴率增加1000%都不止。可以看出中共不说对外人了,对自己的媒体都管控这么狠。

他们不让你说实话时,称言论自由是有限度的;他们要大外宣说假话时,称言论自由不容侵犯。经济的东西我本来不懂,但单从言论自由上他们流氓的表现,就推断出他们在国际贸易中是如何耍无赖占便宜的

从数据上我们可以看出,中共的流氓逻辑。美国封一个五毛频道就是对言论自由的污辱,中共封杀多少个外网,以莫需有的罪名封多少帐号抓多少记者,都只是内政?

美国是恶人,没错,一边打着民主的旗号入侵他国,却不负责战后重建。一边用一言不和就开枪的警察根跟钱走的军队镇压本国公民,各种协议想签就签,就算签了也会因为一点小利不要脸。性侵数百名少女的爱泼斯坦不了了之,打电话报警就被打死的平民却不平反……这些我都承认。但至少美国是个民主国家,三权分立,总统任期有限制,民众可以自由批评政府,虽然充斥着腐败但总体还算公平的选举,最重要的一点事能容下不同的声音,并且没有个人集权跟因言获罪,再坏也得考虑本国公民的想法。而中共,现在看上去老实是因为羽翼还没丰满(就这还天天喊着要武统),但是,中共的领导人连任期限制都没有,想干啥就干啥,碰上胡锦涛江泽民这样懂得闷声发大财的领导人还好,一但碰上腊肉稻上飞习近平这样手段残忍好大洗功的领导人就会变得毫无底限,大跃进文革害死几千万人,用坦克机枪对准只是想表达诉求的学生,打着统一祖国的名义准备屠杀2300万台湾同胞……在这种领导人的领导下一但条件成熟或者遇上不得不转移的内部矛盾,就会像纳粹德国和大日本帝国一样祸害全球!而且中国拥有易于统治的十三亿人口,优越的地理环境,以及核武器!那一天有可能是人类的末日!美国要脸,中共不要脸!

美国是恶人,中共是恶魔!

我因为才劣艺疏的原因有引用其它革命志士的文章跟回答,希望管理员和广大中国公民谅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