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現
芒現

我是芒現~是個接案插畫家 🎨以 Editorial illustration 為主要創作方向,描繪看待人生的各種思維模式。 IG:mangslanart 繪畫合作相關歡迎來信:mangslanart@gmail.com

懂得專注自己擅長的事,才是通向成功之路!

(编辑过)
把自己放在對的位置,做擅長的事。
此畫作為芒現繪製的NFT作品-【做擅長的事】

最近有感而發〜就是人真的要把自己放在對的位置,做擅長的事。
因為如果不擅長的話可能花再多的力氣去努力成效也不一定會很好,但是如果擅長的話就算遇到一些需要突破的挑戰,也是會有一種「安啦!我可以的!」這種安心感,做起事來也會比較順∼∼

當然有時候我們也需要接受一些新挑戰,學習新技能和面對未知領域。並不是說應該永遠待在舒適區,不斷重複自己已經會的技能,而是需要不斷地學習和成長才能夠保持競爭力和開拓更廣的視野。但是在接受新挑戰的同時也需要了解自己的能力水平,並衡量挑戰的難度,以免過於勉強自己,導致成效不佳!

//////⠀
畫面構思分享✨

畫面中的迷宮代表的是挑戰。有一個人走到迷宮的出口後自信地舉起雙手,呈現出因為他本身具備良好的方向感,即使面對需要突破的迷宮挑戰還是能夠保有自信,不斷尋找解決難題的方式,最後順利地找到出口的概念。

//////⠀⠀

希望這件作品能帶給你一點啟發~⠀
也歡迎你在留言區和我交流你對這件作品的任何想法唷❤️⠀

.

最後,這件NFT畫作已上架到akaSwap了~⠀

🎨版數總共有10件
🚀直購價是2.7XTZ⠀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點這裡前往收藏~~
.
那今天就先分享到這邊!我們下篇文章見唷❤️


謝謝你看到這邊,我是插畫家-芒現
以下是可以找到我的地方,歡迎追蹤👇
概念插畫Instagram
寵物畫客製Instagram
Twitter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