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閱讀
漫閱讀

Hi,你好,我是【漫閱讀】, 我在這閱讀書籍,也閱讀人生,歡迎來逛逛! https://maneread.com/

滿半年的12萬字紀念-漫閱讀要開爐啦!

(编辑过)
來到Matters平台即將滿半年,這段時間我寫了 60篇文章,12萬字,我越來越清楚自己可以給出什麼,還有未來的方向。所以在這個時刻,我給自己的紀念是...開一個爐!感謝Matty審核通過我的申請,讓我有機會架構自己的爐。在此,誠摯地邀請大家加入我的爐子,請在留言區留下你的名字,我會盡快發出邀請信喔~

加入Matters平台即將滿半年!
這段時間來我在馬特市上寫了將近12萬字,從一開始抓不到自己想寫什麼?該怎麼寫?
再加上已經開始收到了好心人的訂閱,我便誠惶誠恐的想著,我還能多做些什麼回饋及分享呢?
摸索了一陣子之後,我已經找到了自己的路,也決定在這將滿12萬字的第60篇文章裡送給自己一個紀念!那就是...

我要開爐了!


在介紹我的爐子之前,請讓我先再次介紹一下自己。

關於漫閱讀

我寫靜態類商業網站已經超過十年的時間,雖然正職是國外業務,現在也同時負責維護公司3個產品線的官網及電商平台的維護。
僅管我近幾個月才開始接觸動態網頁的制作(例如wordpress系統),但架站規則還有維護,優化上的細節其實都是大同小異。
所以我想,依照我自己的工作經驗,應該可以回饋一些 行銷概念、經營自媒體的工具分享、 架站優化技巧等心得 給有興趣的朋友們!


漫閱讀的爐子可以給你些什麼?

我想,就算是只想埋頭單純寫作的創作者們,如果有天要出書或是集結過去作品成立自己的品牌時,如果可以更了解一些 行銷的概念工具,甚至對 架站 有些概念,這樣就算到時想要付錢了事,請專業的人幫忙架站,也可以因為自己已有了些許的基礎概念,就不致於被人牽著鼻子走或是框騙了。

這段時間,我在Matters上看到很多認真寫文的創作者們,也從他們的文章裡感受到想好好經營 自己 這個 ID 品牌 的企圖心。
所以我想,如果可以透過我介紹的工具,或是心得經驗等,來讓這些創作者們能更有效率地去處理瑣碎事情,這樣便可以將心神專注在創作的本身。


漫閱讀夠專業嗎?

看到這裡,你可能會發出這樣的疑惑。
答案是......
我就是一塊......還好 「磚頭」而已。

由於我大部份的技術都是自學後,經過實際操作並直接運用在業務上,所以特別能理解要入門時的門檻,還有實際應用性。所以跟專家相比起來,能力確實都還好而已。
所以我想要誠徵對於 電子商務行銷自媒體經營架設網站SEO優化 等有興趣的版友們可以一起來我的爐子聚聚。
我會持續產出相關的文章,把自己這塊磚頭努力的花式拋出,期待可以引出金鑲玉的同好來!

這段時間分享工具類文章時,收穫最多的往往是我自己!
從大家反饋的意見裡面,我學到了要講到多白才算夠清楚,然後又從有經驗的版友們身上得到修正、改善、精進的方式!
一來一回,真的是獲益良多 (看我的網站都已經翻了幾番去了(大笑))


漫閱讀爐子的文章類別

由於我想要朝「自媒體經營漫談」這個方向去,所以文章類別跨度會有點大,畢竟是「漫談」呀!

自媒體經營漫談-漫閱讀

所以會包含:自媒體工具介紹架站優化技巧自媒體經營心得、斜槓寫作收入。
為了要能更好的經營自己這個品牌,當然就要多讀點書來豐富自己,所以我也會分享 閱讀筆記 人生雜談
我一個月文章產出頻率是8-10篇。


加入漫閱讀爐子的理由

檯面上的理由:你加入我的爐子之後,就不用擔心錯過我的文章!
檯面下的理由:啊就~~~一起來呀,不要顧慮太多就來加入吧,這樣想聊就可以聊起來呀!

開放免費入爐

如果你對上述內容有興趣,歡迎留言跟我說,我會盡快將邀請信發給你!
期待收到你的好消息喔!!


作者簡介】Hi,你好,我是【漫閱讀】。我在這閱讀書籍,也閱讀人生,並會分享斜槓寫作經驗及工具,歡迎到我的網站看更多 👉 漫閱讀文章索引
為了不要錯過我的新文章,請不要忘記追蹤我!
你也可以直接 訂閱我純手工,有溫度的電子報,讓你自行安排時間來閱讀,而不被打亂生活節奏。
更歡迎直接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 支持我繼續創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漫談人生自媒體

漫閱讀

我將會將此圍爐作為自己的作品portfolio區。文章類別包含「自媒體工具介紹」「架站優化技巧」「自媒體經營心得」「斜槓寫作收入」「閱讀筆記」 及 「人生雜談」。一個月文章頻率是8-10篇。歡迎訂閱圍爐作為單次打賞,抑或是長期支持我創作。

251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