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閱讀
漫閱讀

Hi,你好,我是【漫閱讀】, 我在這閱讀書籍,也閱讀人生,歡迎來逛逛! https://maneread.com/

我的人生座右銘|順著自己的心做自己喜歡的事

(编辑过)
命運就算顛沛流離,命運就算曲折離奇,命運就算恐嚇著你做人沒趣味。別流淚、心酸 ,更不應捨棄,我願能一生永遠陪伴你。一生之中彎彎曲曲我也要走過,從何時有你、有你伴我,給我熱烈地拍和,像紅日之火,燃點真的我,結伴行,千山也定能踏過。『紅日』歌詞 By 李克勤

有人說,天秤座總是浪漫隨性的; 也有人說天秤座是注重虛華的三分鐘熱度。
我說,天秤座要的就是一種『順心的樂趣』!

大學時候很沈迷在塔羅牌,花精,後來還跨足學了八字命理。每次跟親朋好友聚餐,固定橋段就是為大家做卜卦、推算運勢的,可能算得還算準吧,口碑就這樣從朋友傳到朋友的朋友那去了。
研究所畢業時開車環島慶祝,美其名是去各地朋友家玩樂一次,後來卻變成全台巡迴占卜之旅(笑),整趟下來的住宿都是由親友贊助完成的。
坦白說,聽了這麼多、看了這麼多的故事,心理也累積了很多情緒,但看著聊完天的朋友露出釋懷的表情時,就覺得再累都值得的。
在朋友們的認同之下,我也開始把這些故事與感動一個一個寫下來...
這是我跟“寫作”結下緣份的開始!

後來,輪到我的人生出現一連串措手不及的轉彎,我便停了筆,也停了與人的交流。

直到有天無意之間看了許添盛醫師的書籍,才慢慢的走出低潮,順著自己的心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跑步,騎腳踏車,游泳樣樣都來,盡情地流汗。
有時長時間的運動難免會無聊,便開始邊運動邊聽書。

聽著、聽著,自然而然地便想把這些書籍給記錄下來,並分享給和我一樣不知道要找什麼書來看的人來參考。
而我也屢次在這樣的分享中,獲得更多寶貴、有趣的體驗,也結交到很多很棒的書友!真的挺驚喜的!!

Photo by Tyler Nix on Unsplash
人生的起伏總是難免的,但只要順著自己心裡的衝動,在不傷害別人的前提之下,去做自己喜歡、自己想做的事情,就一定會收到生命回饋過來的禮物!
如果你也喜歡閱讀,歡迎來找我玩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