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蒂蒂
滿蒂蒂

女權行動者。女權小組「丨JUST FIST IT丨」和同名播客「拳人教育whywomenfist」成員。 ·播客訂閱RSS: https://whywomenfist.typlog.io/episodes/feed.xml或http://www.ximalaya.com/album/46798811.xml,第一個地址有備份被下架的內容但未更新

一份女用玩具(種類)測評和購買建議

插入不是唯一的选择,祝女孩们「性福」!

图源:someecard


「本文仅基於个人体验,无法保证客观性」

「太多了写不完,但不管大牌杂牌,电压,频率,档位,这三项如果做的比较好,那基本使用起来不会太差,动的方式越多越好(譬如震动+搅动),根据这个经验我自己在阿里巴巴买到过很多好用的平替,毕竟情趣玩具是暴利产业,很多国外大牌都是东莞/中国其他地方生产然后贴标出售的」

「不管大牌杂牌都不能保障材质特别好,也不能保证用完清洁到位了,所以建议所有玩具都不要直接接触皮肤,可以买杰士邦那种很便宜的国产避孕套/安全套套上再使用(或者社区免费的避孕套)注意清洁卫生」

雨露均沾型

小av棒

 


不管什么牌子的基本都一样,档位很少震感一般,一般都声音比较大,便携便宜但一般都很丑,轻度挑逗nipple和yd足矣,但拿这个到达yd高潮比较难。和什么小口红都差不多,便携但不用指望声音能多小。

 

小震动棒:

跟小av棒功能和使用体验基本都一样,但能好看一点,而且一般都是金属的,金属外壳那种冰冰的触感也能增加点chill感(但因人而异),我当时很迷五十度灰买了小说周边的几款玩具,这个小震动棒就是其中一个,做的很漂亮但性价比不高。推荐平替: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5-c-s.w4002-701272041.17.3f1ae964u64VfL&id=578558947944


大av棒


瑞典的LELO出的smartwand,我用过最好用的震荡棒,震感很牛,然后按摩头的四周即便是侧边都很有震感,不会像市面上很多震动棒那样只有集中在正中间。手感没得说,价格偏高,我试过开着不停可以连续用两个小时,基本不太会发烫,寿命很长。


Easylive的av棒,刺激yd和体外别地儿摩擦都够用了,不知道敏感点的小白哪哪都拿av棒碰一下就知道了,很适合摸索身体用。震感足够,然后颈部连接的球是可以动的,就比较灵活,感觉震感到位了就试着加力度按压,穿透的感觉特爽。震档很多,是循序渐进的。防水和手感都做的很好,性价比还不错。


跟Av里长得一摸一样的震动棒,市面上长这样的基本震荡都特别少,一下不怎么震,下一级又震得很猛,而且刺激区域只是比较集中在正中间,褶皱区特别难清理,我使用的时候会套一个比较便宜的避孕套在上面,仅为了防止分泌液凝固在缝缝里难清理。手感质感都一般,动静很大,续航还行。没有特定的牌子推荐,大药房里七八十到一百四五十的没牌子av棒,基本都这样: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27.174d16c87XDNX6&id=571192465353&ns=1&abbucket=14#detail

 

神奇的av棒:


如图,可以换不同形状的头。棒体没什么特别的,就是常规好用的av棒。价格小贵(如果是为了那个棒头的套子买挺没必要的),而且tb不一定有。官网:https://www.lewandmassager.com/complete-le-wand-pleasure-set.html?sscid=21k5_52bhj


小兔子型:

两头哪哪都碰不到,鸡肋。


男女双用的

 


大概形状就这样,有个锁精环,反正。。。。很鸡肋


插入型

插入佩戴型:

Tb上能找到的很多插入佩戴型都特别短,要么够不到要么佩戴着不舒服,这款就比较深,然后有加热功能(虽然我觉得和不加热的没差),声音比较小但没法做到静音,带遥控,震感牛逼,适合自己不太会动手但yindao敏感的朋友。缺点就是只会震动但不会搅动,如果g点平时比较难找的话,用这个也比较难刺激到。这款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5-c-s.w4002-701272041.22.3f1ae964u64VfL&id=577188415218


We-vibe Sync的c弧度特别大,也很贴合,一头yd一头g点,因为两头面积都很大基本插入好就不用管了,加上植入yindao后yindao周围的肌肉会挤压,然后yindao那头又牵着外面那头,都不用手动就有手动压力的穿透感。同样防水,震感好,质感好。配套app遥控模式。我在亚马逊买的不知道tb有没有。

正常形状假阳:

正常形状假阳就没什么特别的了:有吸盘的,没吸盘的,双头龙。我个人很讨厌真人jb的样子,所以这种定制颜色的假阳还是很赏心悦目的。Tb可能没有,有条件的可以去亚马逊随便搜,很多国外都有假阳定制。只要知道自己适合的粗细长短,其实没差。不管什么材质的假阳都不建议直接插入使用,还是那个方法,可以买点那种很便宜的避孕套,用的时候套上去作卫生隔离,还省润滑。总的来说,还是更适合阴道敏感的朋友,觉得自己手动不行,可以配个炮機,阿里巴巴批发上不贵就能买到一个,很容易固定。


异型假阳:

「不放图了,比如形状像章鱼须那样的…」

主要满足性幻想会多一点,使用上和普通仿真假阳没什么差别,太过奇怪的形状还有可能引起受伤和不适。

后庭震动玩具:


(谁说后庭玩具就只能拿来前列腺按摩)适合熟练玩gang的人,或者做辅助插入增加快感。想尝试gangmen刺激的小白可以先从较小的/由小到大的拉珠开始,但不要用震动拉珠,容易受伤。注意润滑到位。卫生的问题,还是建议套个避孕套避免直接接触gang周和gang内。

G点按摩器:

司沃康cici茜茜震动棒,主要针对g点,伸yindao里不仅能震还能搅动(大部分g点玩具只能震),模拟抠逼,但我從沒用這種形狀的找到過我的g點,所以對我來說無用。司沃康的产品基本在防水,静音,和产品手感上都做的不错,毕竟价位摆在那。


触碰型

乳阴吸振按摩器


吸+振的玩具,polly的震感最棒,而且模式很多,yd敏感体质的本人直接吹爆。可以用在nipple上但其实玩具吸口很小,nipple偏大的话其实没法完全放进去。以及,如果yd比较小的话,会没有那么容易爽到,很适合yd偏大的人,因为整个yd都能被吸口包裹起来时效果最爽。然后棒体是可以震动的,但因为棒体形状很规整,其实用起来很鸡肋。官方介绍可以吸耳垂,但我觉得不太有感觉。玩具质感很好,防水做的也很好。

LELO的sona(貌似出二代了),瑞典牌子,价格比较高,硅胶+金属面质感爆炸不错。跟polly一样的吸振型玩具,更震,吸力更大,模式更多,吸口更深,还是适合yd偏大的人。

小海豹和小鸟(逗趣鸟),吸振口上我觉得都差不多,跟polly差不多(口深度比polly和sona都浅)。我会更推荐一代小海豹,尾巴的设计是用来放进yindao刺激g点的,这个深度和角度还蛮适合亚洲女性构造,但缺点就是不能动,所以如果你的g点比较难碰到,拿用这个尾巴可能也会比较难找。小鸟款的充电座是个小夜灯,设计很好。俩的硅胶手感都不错,都防水。小鸟的二代(最右)加了个小跳蛋可以放进yindao里找g点,那根连接线太软了不好在yindao里固定位置但很不好找g点,而且俩手都得拿着玩具不能干别的了,我觉得添个小跳蛋很鸡肋。

 

小舌头玩具:

也是针对yd和nipple的,一头吸震,一头弹震(我不知道怎么形容了,反正就是模拟舌头)。阴蒂不管大小,还是位置深浅都可以比较好地碰到,但如果yd特别敏感的体质,玩完小舌头有可能会红肿充血,没什么大碍就是碰到可能会痛,毕竟没有真舌头软。震级也比较多,这一款是可以置入的带着走的,但没有我觉得内置有点不舒服,倒不会掉。市面上有其他类似的只有小舌头功能的手握式玩具,震感足够的情况下,yd敏感的人长时间使用都有可能会出现肿痛的问题。而且舌头里面的褶皱时间久了会积累脏东西,有点不好洗。这款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30r.1.14.62.383a7795rEcf6M&id=629684390363&ns=1&abbucket=14

震动牙刷(不是)

Kisstoy这个长得像牙刷的玩具,把小头头怼着yd玩的。震感非常集中穿透力非常厉害,但很不好固定位置,老是会跑位置震到yd外面去,玩起来有点累。防水,质感,静音都做的还行。

最後!插入不是唯一的选择,祝女孩们「性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