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云眾聲
云云眾聲

講述些芸芸眾生的故事。 想把喜歡的人、事、物推薦給你們;還有生活大小事的雜想吧!

好歌,不聽嗎?|五堅情W0LF(S) 零距離

讓我再靠近你一點點,當世界瞬息萬變。距離也無法隔絕彼此有多想往前。

最近我的偶像們釋出好多新歌,今天先來介紹一首溫暖的歌曲。

零距離

用IG限時動態的概念拍攝MV,好有趣!

W0LF(S) 五堅情【零距離 No Boundaries】Official MV

五堅情W0LF(S),成員: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婁峻碩。
五位成員的名字字首組成英文團名,分別是:Wayne(黃偉晉)、09(陳零九)、Lai(賴晏駒)、Feng Ze(邱鋒澤)和Shou(婁峻碩)。
同時也呼應了五人的成團契機:參與《娛樂百分百》的「凹嗚狼人殺」遊戲單元,選用wolf(狼)這個單字(o用零九的零代替)。

〈零距離〉是五堅情的第四首單曲,創作靈感來自於COVID-19疫情。
許多計畫都被迫中止,許多人被迫分隔兩地。
雖然疫情打亂了大家的生活步調,但在這個科技發達的時代,我們依然可以透過網路視訊聯繫彼此的感情。

節錄自〈零距離〉MV的YouTube說明欄:

五堅情在「零距離」歌曲的錄製上採用了線上錄音的方式進行,邱鋒澤與製作人張暐弘在新加坡編曲、錄音,陳零九、婁峻碩在自家工作室錄音,黃偉晉、賴晏駒(小賴)則是在原音兄弟錄音室和鋒澤、暐弘透過視訊的方式溝通完成配唱。最後交付混音,而完成了全線上製作的真正「零距離」
無論是歌曲想傳達的訊息或歌曲的製作方式,皆傳遞了就算現在因為疫情帶來許多的不便,藉由科技的幫助也能完成目標 ;也因此就算彼此之間無法相聚,不能在所愛之人身邊,當聆聽這首歌時,也能感受在乎的人就陪伴在身旁的感覺,我們相信,無論彼此相距多遠,我們的心都會是在一起的。

隔著海洋的思念 能不能到你身邊
隔著螢幕的問候 像不像在你面前

遠距離的思念,能否透過視訊,傳遞給你呢?
雖然隔著螢幕,我希望仍能像是陪伴在你身邊一樣。

一個早安溫暖整個晨間
一個晚安陪我度過失眠
雖然不在眼前心卻能連一線

一句早安,就能讓我的早晨充滿溫暖。
一句晚安,就能讓我有個好夢。
雖然不能彼此身邊,心卻緊密連結。

當我無從宣洩腦海裡你的一切
想念沾濕了昨天

好想你,流下思念的淚水。

讓我再靠近你一點點
當世界瞬息萬變
距離也無法隔絕彼此有多想往前

即使外面的世界瞬息萬變,距離隔絕彼此。
但這些都無法阻止我們想要靠近彼此的心。

讓我再靠近你一點點
對著視窗說晚安再見
讓想念掛在 同一個彎月

透過視訊,我們感覺就靠近了一點。
對著手機、電腦的視窗,說著晚安、再見。
就算我們不在一起,抬頭看的還是同一個月亮吧!

Close your eyes
Say goodnight
I will be by your side

閉上眼睛,說聲晚安,睡吧!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隔著懷疑 兩顆孤單的心有時也累
隔著冷漠 不想說凍成了兩個冬天

距離也許會帶給彼此猜忌與懷疑……

心裡的話試著化成安慰
學著擁抱彼此的不完美
再遙遠的我們 其實都 不遙遠

但只要把心裡的話說出來,接納彼此的不完美。
就算距離再遙遠,心卻不遙遠。

當愛被間隔在沒有人的空房間
讓我們搬進裡面

我想我們的愛可以突破遙遠的距離。

讓我再靠近你一點點
當世界瞬息萬變
距離也無法隔絕彼此有多想往前
讓我再靠近你一點點
對著視窗說晚安再見
讓想念掛在 同一個彎月
Close your eyes
Say goodnight
I will be by your side

想念著你,我們心的距離是零。


這首歌真的好好聽QAQ~
鋒澤、偉晉和零九的歌聲一樣棒!
這次小賴唱歌進步很多!!!(MV裡也好可愛XD
好像是第一次聽到婁唱這麼多,而非饒舌,希望以後也可以多唱點旋律。

我好喜歡這次宣傳的文案:

只要心裡想念著,再遙遠的距離都能感覺彼此的靠近。
Despite this ever changing world we live in, no amount of distance can stop us from being together.

相信大家多少都有受到疫情影響。
以往連假返鄉,訂個車票就能回家看看家人。
現在卻擔心,會不會把病毒帶給家人?

不過,只要想念著彼此,心的距離就不遙遠。


喜歡這首歌嗎?分享給你距離遙遠,心卻靠近的親友們吧!

歡迎訂閱我:https://liker.land/mandy30203/civic

也可以看看這系列的前一篇文章:好歌,不聽嗎?|邱鋒澤 麻煩製造者

喜歡鋒澤聲音,也可以看看之前介紹過的:
好歌,不聽嗎?|邱鋒澤 Shining Star

好歌,不聽嗎?|畢業歌特別企劃|邱鋒澤 一路順風
還有偉晉的:好歌,不聽嗎?|黃偉晉 好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