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云眾聲
云云眾聲

講述些芸芸眾生的故事。 想把喜歡的人、事、物推薦給你們;還有生活大小事的雜想吧!

好歌,不聽嗎?|邱鋒澤 麻煩製造者

Trouble Trouble Trouble Maker~你太招惹不得,麻煩放過我當我麻煩你了。


聽歌時間!
這週介紹搖滾曲風~

麻煩製造者

邱鋒澤〈麻煩製造者〉Troublemaker

〈麻煩製造者〉收錄在邱鋒澤第二張專輯《有人在嗎》,這張專輯是鋒澤結束一段遠距離戀愛後的失戀情歌專輯。
鋒澤常說自己中文不好,作詞、作曲相比,比較擅長作曲。
不過這張專輯中只有一首歌不是鋒澤作詞,只能說失戀這種深刻的情感真的是創作的強大動力啊!整張專輯都非常好聽!!!
2016年的時候鋒澤在臺灣還不算紅,我自己是因為綜藝節目認識他,再去找他的歌來聽,真是後悔沒有早點發現這位寶藏男孩。
(以前走暗黑搖滾風,現在是陽光可愛風。XD)


那天你用最脆弱的眼神
說能遇見就是種緣分
你對我說有夢就會成真
沒說夢也有醒來可能

曾經你對我說,能遇見彼此是一種緣分。
夢想成真,但沒想過會有醒來的一天。

愛愛愛愛 一切都變太快
快快快快 誰能救我出來
陷入你下的圈套 現在我無處可逃
在我最需要你時不知該往哪找

戀愛,變化得太快。
我已深深陷入你的愛情圈套,已無路可逃。
誰能拯救我呢?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在哪呢?

Trouble Trouble Trouble Maker
你 只是 trouble maker
我又為何捲入混亂波折
Trouble trouble trouble maker
你 只是 trouble maker
嗜好是讓愛你的受磨折

Trouble Maker!你這個麻煩製造者!
為何我會捲入你製造的混亂?
難道你只是想看到我受盡折磨,才做這些事的嗎?

只是 說穿了不過
只是 說穿了不過
只是 愛看我被愛吞噬

說穿了不過只是,想看我被你設下的愛情圈套所吞噬。

Trouble Trouble Trouble Maker
你太招惹不得
麻煩放過我當我麻煩你了

Trouble Maker!
我招惹不起,麻煩你放我吧!

那天你用最誠懇的口吻
說能離開就是種天分
再對我說惡夢就會成真
沒說夢也有醒來可能

分手那天,你誠懇地對我說,能離開也是種天分。
你再繼續說,惡夢就會成真,這個惡夢會有醒來的一天嗎?

愛愛愛愛 一切都變太快
快快快快 誰能救我出來
陷入你下的圈套 現在我無處可逃
在我最需要你時不知該往哪找

愛情,變化得太快。
分手後,我還是逃不出你設下的圈套。
誰能拯救我?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刻,你就這樣離去。

你就是 Trouble Maker

你果然是個麻煩製造者。


超喜歡這個曲風啊!
歌詞重複的地方,超有節奏感的!
好適合趕時間或通勤的時候聽XD

失戀的時候聽這種歌應該蠻紓壓的。
大家覺得難過的時候要聽快歌還是慢歌呢?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訂閱我哦!

https://liker.land/mandy30203/civic

也可以看看這系列的前一篇文章:好歌,不聽嗎?|魏嘉瑩 年輕是一種罪

喜歡鋒澤聲音,也可以看看之前介紹過的:
好歌,不聽嗎?|邱鋒澤 Shining Star

好歌,不聽嗎?|畢業歌特別企劃|邱鋒澤 一路順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