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云眾聲
云云眾聲

講述些芸芸眾生的故事。 想把喜歡的人、事、物推薦給你們;還有生活大小事的雜想吧!

作者數據報告

(编辑过)
謝謝願意花時間閱讀我文字的馬特市民們,也謝謝堅持至少每週一更的自己。

謝謝 @閱讀筆耕 提醒可以參加活動,可惜不能改文章標題
我在馬特市,成為一個默默耕耘的創作者

最近實在忙碌,這週的文章就先用數據報告救急一下。
其實有很多閱讀心得、觀影心得等想分享,等日後有多點時間再好好組織文字。

報告更新日期是2021年06月23日。
若是算到今天06月26日,我在Matters已經97天了;從發布第一篇文章,到現在已經過了90天,共19篇文章。報告中最驚奇的是看到文章的訪客是從哪來。原來不是只有市民會看到,原來我的默默耕耘有被一些人注意到!

謝謝當初拉我進來的@過鹿人 ,也謝謝追蹤我的43位作者們。

謝謝願意花時間閱讀我文字的馬特市民們,也謝謝堅持至少每週一更的自己。我的文章字數大概在800-1200字之間,謝謝願意停留的你們。

超級鐵粉們!
我每週看數據報告,超級鐵粉除了前幾位之外,變動蠻大的。
可能是因為大部分人的有效閱讀時長差不了太多XD

  1. @過鹿人
  2. @露西
  3. @雞毛的小事
  4. @Mun's writing
  5. @天馬行空
  6. @路易二十二
  7. @方糖小姐
  8. @慢慢
  9. @蔚藍天空
  10. @漫閱讀

前兩名是現實生活中認識的好友XD
在此喊話一下:露西小朋友,趕快開始發文啦!

還要謝謝經常幫我拍手的 @樹懶的生活 @ブオ ユエ @PardonMu @貓魚 @志工爺爺 @隨緣 @孙李 @李韞 @小太陽的星與心 @莎茈 !(私心又標記了十位XD)

很開心能來到這個平台,認識了許多現實生活中不會遇到的人,知道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事物。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訂閱我哦!

https://liker.land/mandy30203/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