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云眾聲
云云眾聲

講述些芸芸眾生的故事。 想把喜歡的人、事、物推薦給你們;還有生活大小事的雜想吧!

好歌,不聽嗎?|邱鋒澤 Shining Star

即使墜落你也是夜空中那顆流星。就算別人都否定你,你依然要前進。

感謝最近開始30天「日更挑戰」的@過鹿人 今天的文章[歌曲分享] IU - Celebrity,給了我靈感。

你不是古怪的人,而是像星星一樣的人。

這句溫暖的話,讓我想到另一首傳達相似概念、同樣溫暖的歌。

邱鋒澤 Shining Star

邱鋒澤 【SHINING STAR】

我在上週的文章中,稍微介紹過邱鋒澤。雖然上週是聚焦在外表,但鋒澤的嗓音和個性,是我真正欣賞他的主要原因。

〈Shining Star〉是邱鋒澤第四張專輯《日環食》中的歌。

《日環食》這個專輯想要傳達的概念是:我們總在追尋珍貴的、稀有的美好,就像日環食是遙不可及的自然現象。當我們忙著追尋這種遙不可及的美好,是否忽略了身邊最簡單的幸福呢?邱鋒澤想要透過這張專輯,提醒大家珍惜身邊的美好與幸福。在這張專輯中,也收錄了兩首特別寫給粉絲的歌,一首是〈飯隨愛人〉,一首就是今天要介紹的〈Shining Star〉。

鋒澤想要透過〈Shining Star〉這首歌鼓勵粉絲:「只要勇敢做自己,每個人都可以是一顆閃亮的星星。」


There is something about you that I can’t explain. You don’t know how you glow it's such a shame. You think that you’re not perfect. Maybe you're not worth it. You cry. You break.

(你擁有無法解釋的魅力,好可惜你自己卻不知道。你總覺得自己不夠完美,不值得這一切。你哭泣了,崩潰了。)

我們在生活中,總是會遭遇挫折。有的時候,心中的黑暗面,總會覺得「是不是我不夠好?」眼中只看到自己的缺點與錯誤,因此忽略了自身的優點。面對這樣的狀況,鋒澤想要對你說:

Hey, wait. Why can’t you just stay the same?

(嘿,等等。為什麼你不能維持自己原來的樣貌呢?)

My love you are shining like a star. Just be you, wherever you are. Even when you fall down you are like a shooting star. Even when they say no, now's the time to go.

(親愛的你像星星一樣閃爍。不管你在哪裡都要做自己。即使墜落你也是夜空中那顆流星,就算別人都否定你,你依然要前進。)

Tell yourself in the mirror you have come so far. Even when they say no. You can be whoever you are.

(告訴鏡子裡的自己你是最棒的,就算別人否定你,你也要勇敢做自己。)

遇到挫折的你,依然還是你。就像從天空墜落的星星,依然是閃耀動人的流星。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看看鏡中的自己吧!就算被否定,還是要勇敢做自己,勇敢前進。


在粉絲的眼中,鋒澤就是一顆閃亮的星星。然而,鋒澤想要對大家說,每個人都可以是一顆閃亮的星星,勇敢做自己吧!這麼暖心的人,能不喜歡他嗎?

把這首滿滿能量的歌,介紹給馬特市的大家。

祝福大家都能勇敢做自己,在自己的小宇宙發光發熱!


主委加碼

只聽一首不夠?分享鋒澤在幾個月前的線上直播演唱會,可以聽到不插電版本《日環食》專輯所有的歌哦!

邱鋒澤《日環食》直播演唱會。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訂閱我哦!

https://liker.land/mandy30203/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