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yuliang
xinyuliang

雨天

有時候不喜歡向別人解釋為什喜歡一件事物,沒有太多繁雜的理由,就只是---我喜歡。

人們似乎總是把雨天視為悲傷又不討喜的天氣,或許是放肆的傾盆大雨敗壞了出遊的興致,也或許是深淺不一的灰色烏雲就是那樣毫無理由的一掃好心情。燦爛的陽光雖藏身於厚厚的烏雲後,但我卻意外地喜歡雨天,要問為什麼?說來我也不明所以。

 單純的覺得雨滴遊走四方,瀟灑自如?不盡然。或許是大風放浪不羈的蕭蕭聲,想來又過於單薄。或許是因為在這些瑣碎不已的原因身後,僅是一種,雨天的浪漫。

  有時候總覺得現代人喜歡一些東西,還必須要有一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不僅虛偽更是可笑,而一旦冒出了太過於特立獨行的理由,會被指責、嘲笑為怪人。這個世界是不是本來就懷有惡意?我們無從而知。總之,我喜歡下雨天;我喜歡現在。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