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村子
小村子

小村子連結每個媽媽”孤島”,成為”群島”,打造網路世代互助、共享、共好的新村子生活!無論“媽媽“妳的生活經歷著什麼,這裡始終敞開胸懷接納。妳的喜悅與悲傷、探索與遺憾都值得被看見、都值得被傾聽。小村子要集結力量,建立美好的媽媽友伴互助支持的現代村落,提供媽媽學習增能進而賦權,重回職場的平台。 FB https://www.facebook.com/mamateamup2.0

為自己的心,點盞溫暖的光

身為媽媽,處理家裡大小事務,時常覺得疲憊

身為媽媽,面對親子與夫妻關係,常常覺得煩躁

身為媽媽,看著接踵而來的挑戰與考驗,常常忘了自己

忘了自己身在何處

忘了自己曾有過的夢想

忘了自己的內心需要甚麼

還是..忘了自己其實也需要好好地照顧?

與自己的內在同在,

為自己的心,點盞溫暖的光。

當小小的光充滿了平安的心,

就會散發出更多的溫暖與力量。

因著我們成為了世上的光,

我們也能夠照亮周遭。

在工作坊裡,一起覺察自己的內在,

學習照顧自己,給自己點盞溫暖的心光。


【聆聽內在的聲音,是了解自我的開始】

繁忙的生活中,常常會有許多情緒與感受,

這些都是內在自我所發出的訊息。

情緒與感受,沒有好壞的標籤,

它們是內在最真實的聲音。

而停下忙碌的腳步來聆聽,

是了解自我的開始。

聽聽內在發出的訊息,

釐清自我最深處的渴望,

許多問題盲點也將因此變得更清晰。

在小村子薩提爾工作坊裡,

一群有相似生活與心情的媽媽們,

一起分享、一同學習。

一起,走向更好的自己。


【感受是靈魂的語言,你知道自己的感受嗎?】

「感受是靈魂的語言。

如果你想知道你對某件事的真實想法,只要注意你對它的感受如何。 」

節錄至—《與神對話》

感受帶來的訊號,是讓我們看見自己的訊號,

讓內在的訊號得到發聲的機會,心與腦的距離便能更接近。

在薩提爾工作坊裡,我們ㄧ起學習聆聽自己的感受所帶來的聲音。

透過聆聽自己的內在,我們能看見真實的自己。

當遇見了真實的自己時,問題便有了答案。

走向改變,從聆聽內在的聲音開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