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村子
小村子

小村子連結每個媽媽”孤島”,成為”群島”,打造網路世代互助、共享、共好的新村子生活!無論“媽媽“妳的生活經歷著什麼,這裡始終敞開胸懷接納。妳的喜悅與悲傷、探索與遺憾都值得被看見、都值得被傾聽。小村子要集結力量,建立美好的媽媽友伴互助支持的現代村落,提供媽媽學習增能進而賦權,重回職場的平台。 FB https://www.facebook.com/mamateamup2.0

媽媽的故事-阿美族媽媽美容師的發願

「開一間美容沙龍工作室,我的工作時間彈性,可以好好伴著2個兒子長大又可以用自己的專業,自食其力」小美常常這麼說。

工作之餘,小美還投入學校各項志工工作,說故事、手作、圖書館、義賣…,

小美把自己活得充實又積極。同時,盡心盡力當個媽咪。媽媽的煩惱憂愁、家庭婚姻育兒的種種困頓,都像是生命中的必然和偶然,我們一起努力把戰力升級、一一破關。

小美心中,一直有個聲音:「女人要有專長、經濟自主。」

小美是個美容護膚按摩師、是化妝老師、擅長處理各種問題肌膚,也擅長新娘化妝。她希望將自己的專長傳授給媽媽們,讓大家考取美容丙級證照,有一技之長和專業證照,為自己加分。「不管有沒有正式執業,這都是別人偷不走的才能寶藏,可以掛牌當個小小老闆,安排自己的工作時間也兼顧小孩。我願意手把手帶著媽媽們學習和接案,我們可以成為一個團隊,來用我的工作室,畢竟剛開始是很辛苦的啊!我已經走過這一段,希望在我的基礎上,媽媽們不用重新從頭摸索。」

Ps1. 三年來小村子理由小美老師教導的”美容丙級證照”,考照率維持100%

Ps2. 媽媽們出門學習不易,在小村子的學習中有需要的人可以一起share托育服務,用過的人都說讚啊!

Ps3. 其他更多介紹/報名 請見>>> 媽媽學

#親子  #美容  #小村子  #工作彈性  #故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