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zan
Makzan

我管理世界職業技能競賽之網站技術項目、舉辦本地設計與開發賽事、開課分享技術心得。一個用網頁來表達自己的作家。

LikeCoin 從 Liker Land 轉去 Keplr 的操作及用途體驗分享(廣東話片)

(编辑过)
我們其實是打開了一扇又一扇的大門,令到我們辛辛苦苦賺回來的 LIKE,可以用到在更多的用途上。

大家都在熱烈討論將 LikeCoin 轉去 Keplr 錢包再放入不同的服務。

我都錄製了一個 10 分鐘的廣東話視頻,分享 Like 除了在馬特市及 Liker.land 上使用外,還可以通過 Keplr 錢包放到其他服務使用的操作。就像是打開了一扇又一扇的大門,令到我們辛辛苦苦賺回來的 LIKE,可以用到在更多的用途上。

個人第一次發 LikeCoin 教學片,如有錯漏,請多多指正,大家一齊互相交流學習。

如果我的文章有價值,請訂閱贊助我持續創作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