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zan
Makzan

我管理世界職業技能競賽之網站技術項目、舉辦本地設計與開發賽事、開課分享技術心得。一個用網頁來表達自己的作家。

麥誠週記 2021 第 49週

這系列週記是自己每週的 Lesson Learned 及回顧。由於是一些零零碎碎的回顧,就以列點方式來撰寫記錄吧。
  1. 這系列週記是自己每週的 Lesson Learned 及回顧。由於是一些零零碎碎的回顧,就以列點方式來撰寫記錄吧。
  2. 我每日都排密了,回家後是兩個兒仔的時間,剛巧有瑞典朋友問我,有兩個小孩後還有沒有個人時間。我想,寫作就是我的個人時間吧。
  3. 我沒有寫日記的習慣,主要原因是每天行程太密,沒能找出時間整理、沉澱,那麼來每週寫個週記吧,起碼有每週自我回顧。
  4. 在這𥚃發文幾週後發現,真的要把事情分享出來,分享出來就有人有同感或反響。所以要更多地分享。
  5. 今週是兩年來第一次離開澳門,上了珠海。用了免費的核酸檢測額。
  6. 孩子上學,大人放假,就有半天真假期。
  7. 今週擔任亞太資訊及通訊科技大獎賽評審。線上評審,不然就已人在馬來西亞了。
  8. 今週是一個月來第一次一星期只有兩堂課上,晚上頓時多了思考、閱讀時間。
  9. 出席母校的聖誕聚餐,喜悅能見到很多當年教我又現在已退休的老師,也和好友共進了一餐。
  10. 最近重新回到 Google Docs 寫作及作為我的電子活頁簿。感覺生產力提高了。

— 麥誠,2021 年第 49 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