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zan
Makzan

我管理世界職業技能競賽之網站技術項目、舉辦本地設計與開發賽事、開課分享技術心得。一個用網頁來表達自己的作家。

部署把 DSM 放到 Osmosis 流動池提供流動性(LP Stake)

結果我就這樣放著而錯過了額外 DSM 獎勵的開始。所以如果您是現在才將 DSM 放進池的,沒問題,可以一次過完成上述步驟,而如果您像我般,之前已經放進 #618、#619 這兩個池𥚃,那麼可能需要額外再進去,把之前未能進行的步驟完成,這樣才可以每日獲得額外 DSM 獎勵。

早排我獲得 DSM 空投,現在可以投放到 Osmosis 的 #618 ATOM/OSMO 池及 #619 DSM/OSMO 池。這個池原先未有任何獎勵,如高總所說流動池是水,為著提供流動性,我也盡一盡獲得空投後的義務,將暫時未有用的 DSM 放到流動池上。

這個池剛成立時未有獎勵,但這兩天起,開始有為期 180 日的外部獎勵,每日按比例計算 DSM 。而 OSMO 的平台獎勵雖然未有,個人猜測不日會出現,所以提前部署。

準備入池

月頭我知道 DSM 準備要上 Osmosis 去中心交易所了,所以先將獲得空投的 80% 解綁,保留 20% 繼續委託。DSM 的解綁期需要 21天,三星期,即下星期日便可以解綁再投入這個池。現時我只投了少量新兌換的 DSM 進池,目的是將個池置頂,和其他我有投放的池放在一起,方便定期統一檢視。

獲得額外 DSM 獎勵

提供流動性也要將 LP Token 質押才有各種獎勵,平常這個動作一氣呵成,準備 50%/50% 的目標幣種(或使用 Single Asset LP 提供一種幣,讓平台自動兌換一半)→ 加進流動池 → 按「Start Earning」 → 選擇 1、7、14 日解綁期 → 按 MAX → 完成。然後每日凌晨 1:15 收獎勵(喔!不要捱夜了,早上七點起床收也不差)

但由於 DSM 的池是剛成立的,所以上述的步驟就分開了,我們總是善忘的,這個步驟分開了,就忘記了。

由於一開始未有任何獎勵,所以完成了加進流動池的步驟後是沒有「 Start Earning」按鈕的。結果我就這樣放著而錯過了額外 DSM 獎勵的開始。所以如果您是現在才將 DSM 放進池的,沒問題,可以一次過完成上述步驟,而如果您像我般,之前已經放進 #618、#619 這兩個池𥚃,那麼可能需要額外再進去,把之前未能進行的步驟完成,這樣才可以每日獲得額外 DSM 獎勵。

DSM/OSMO 池額外獎勵

近來規劃

我的殿後部隊亦將於下週日來到,到時也會加進這兩個池𥚃,希望為社群提供一點兒貢獻,也順便賺取一點獎勵,何樂而不為。

— 麥誠 Makzan,2022-01-16。


我是麥誠軒(Makzan),除了正職外,平常我要麼辦本地賽與辦世界賽,要麼任教編程與網站開發的在職培訓。現正轉型將面授培訓內容寫成電子書、網上教材等,至今撰寫了 7 本書, 2 個視頻教學課程。

如果我的文章有價值,請左下角 👍🏻按讚支持,或訂閱贊助我持續創作及分享。


麥誠 Makza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