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zan
Makzan

我管理世界職業技能競賽之網站技術項目、舉辦本地設計與開發賽事、開課分享技術心得。一個用網頁來表達自己的作家。

使用手機上的 Keplr 管理 Osmosis LP 流動池的回賞

Keplr 錢包近來推出了手機應用程式,並且可以用來管理從 Osmosis LP 流動池所獲得的回賞。

Keplr 錢包近來推出了手機應用程式,並且可以用來管理從 Osmosis LP 流動池所獲得的回賞。

需要器材:

  • 手機,已下載官方 Keplr 錢包 App。
  • 電腦,已登入的 Keplr 錢包。

首先可以通過官網的 Keplr.app 的連結打開,以確保下載的是官方版本。

從官網連接去下載手機應用程式

第一步:啟動手機應用程式

第一次打開應用程式,會有幾個選項供選擇。這裏假設原本已經有有 Chrome 瀏覽器的 Keplr 錢包, 可以選擇從瀏覽器插件匯入,然我們需要在瀏覽器顯示連接手機的二維碼,再在手機上掃描便可。

使用手機 Keplr 錢包進行匯入

第二步:匯入電腦 Chrome 瀏覽器的 Keplr 錢包

下一步需要使用電腦,生成連接電話用的二維碼。

  1. 在 Chrome 瀏覽器上,選擇 Keplr 錢包插件。
  2. 打開錢包後,左上角選擇三間選單,再選擇設定(Settings)。
  3. Settings 中間有連接手機應用程式的 “Link Keplr Mobile”
  4. 然後輸入錢包密碼確認,接下來生成的二維碼只使用我們剛剛安裝的 Keplr 錢包 App 來掃描。
  5. 緊接便是二維碼。使用第一步的手機應用程式掃描此二維碼,即可以連接上兩個錢包。
  6. 連接上後,我們需要為手機錢包設定一個錢包密碼。
於設定中,選擇 “Link Keplr Mobile”

這時我們可以在 Keplr 手機應用程式中看到 Osmosis 網絡,並進行操作。

Keplr 暫時支援 Cosmos, Osmosis, Regen 鏈

手機應用

例如,我有一些 LIKE 和 OSMO 放在 Osmosis,所以我每日可以通過手機應用程式,將流動獲得的獎勵,轉投 Stake 再賺取每日幾毫子 OSMO 的收入。

將 OSMO 再 Stake
轉帳成功

最後確認轉帳變完成了。

通過這個方法,我便可以每天早上或夜晚在床上用手機進行操作。

— 麥誠 Makzan,2021-11-20。


我是麥誠軒(Makzan),除了正職外,平常我要麼辦本地賽與辦世界賽,要麼任教編程與網站開發的在職培訓。現正轉型將面授培訓內容寫成電子書、網上教材等,至今撰寫了 7 本書, 2 個視頻教學課程。

如果我的文章有價值,請訂閱贊助我持續創作分享。

訂閱贊助:https://liker.land/thomasmak/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