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我正姐
選我正姐

貓奴一生,花草芳客。最想了解的是自己。夢想環遊世界,奢望和平,戰火不再。

[花信年華] 瑪法達的天空:漠然置之

別人可以淡漠,我也可以拒絕介意。
原名:緋樓日記-瑪法達的天空 19990606

第一件事情,手痛。

第二件事情,陸續遇到幾個好人。

第三件事情,累積太多東西沒交,想法積在腦子裡,膨脹,撐。

第四件事情,郎中說我是個很懂得意淫的人:構築某種會令自己快樂的想法,說粗俗點,就是暗爽,然後別人不知道你在爽什麼

第五件事情,去科博館看六月七日關閉前的太空劇場,逛了許久沒逛的書店,開心。

第⋯⋯懶,不想數數了。總之,隱約中還有一種逐漸遠離的預感,別人可以淡漠,我也可以拒絕介意。

注定漂泊。一個又一個的窩(個版)都回不去,嗚嗚,跟把拔說我要找第四個窩,他也要跟著我一起去,好個女兒唱把拔隨,哈~聽說十月份把拔要從美國回來了,叮嚀一定要摳我這口愛的女兒低,很近的距離唷,真開心。

很好笑的是手痛還一個鍵一個鍵逐字敲著,超級自虐狂

今天聽說颱風天,結果一早的台中天空很鬼魅,一片灰濛下像極光般的雲象,無風且悶,黑板樹的葉子都有些垂頭喪氣。

忘記打電話回家問候娘親嘉義狀況,明天上班休息時候一定要記得,順便提一下要去基隆找寶貝弟弟的事情,好長時間沒看到他,雖然網路聯繫很方便,卻還是惦念。

考慮很久喔,還是買下小光的新書,內容沒話說,可是封面設計跟感覺我不是很能認同,不過美工的東西很主觀性的,為了內容還是買了下來。

什麼話都不必多說,我知道我寧願處於被甩的地位,這樣子不但可以細細哀怨,還不必承受主動地位的難以釋懷,對於這樣的因應模式,連自己都覺得啼笑皆非

話多了,夜卻深了,明天等手好再一次補齊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