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我正姐
選我正姐

貓奴一生,花草芳客。最想了解的是自己。夢想環遊世界,奢望和平,戰火不再。

[新人打卡] 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

到了馬特市,嘗試至今滿一個月,才敢來打個卡。

哈囉,馬特市(Matters)

大學學弟@星夜呢喃 拉我到了馬特市,嘗試至今滿一個月,才敢來打個卡。

初心是想用區塊鏈形式保留自己的文章,因為不止年輕時在BBS的日記和個站我都沒有保存到,工作一二十年的痕跡也很難收集回來,最近連臉書(Facebook)也開始難用,從網誌的取消到之前的點滴搜尋越來越難,對粉專經營我也興趣缺缺。

人進了更年期,開始想要認真留下一點什麼了。

於是,我在馬特市開始了。

臉書有從小到大認識的親朋好友,還是維持日常生活的見聞分享, 只是寫自己的地方換了。

[自我介紹]

我是番茄/小樓(都是BBS時期的暱稱),網路寫文ID從年輕時的tomoto(就別好奇為什麼不是tomato了),2010年定格為makotomoto,魔子番茄。在馬特市的頻道是同另一半笑鬧時候訂下的名稱:選我正姐。

工作經歷都和文字有關,網路都是寫自己,從未付梓。照片均為自己攝影,若有非自己作品定附註出處。

年輕時自認是一株小草,哪裡都能生長。年近半百,期許自己當一棵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