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我正姐
選我正姐

貓奴一生,花草芳客。最想了解的是自己。夢想環遊世界,奢望和平,戰火不再。

[自言自語] 夢行者之相愛者相殺

倉皇逃出地板下,回頭張望的瞬間,看到那人全身的殺氣騰騰,令人傷心的絕情。
試寫夢境 (2) Wed Dec 4 18:29:52 2002

最近又開始不停地作夢。

一開始是在一個美麗的鄉村國度裡,本來好好的,我正與某個人談著戀愛,感受到的是和平與寧靜。

這一切在突然間變卦,我正被追殺,被那愛著的某個人追殺。

家裡的老僕人心疼我,要我趕快逃,還一路掩護我。我逃到地板下,沒想到地板竟然自己一塊一塊裂開,讓我無所遁形,倉皇逃出地板下,回頭張望的瞬間,看到那人全身的殺氣騰騰,令人傷心的絕情。

逃,我逃到田裡,也許是葡萄園,靠著葡萄葉的遮蓋,我不斷地往前逃,因為後面的追兵聲音混著風聲在耳朵旁呼嘯﹔慌亂間,眼前的景色竟與兒時老屋附近那樣相似,而身邊的逃難者竟多了起來,我與他們很熟似的,大家一致向前跑。

奔逃到老屋前的溝溪,突然出現一個似人似精靈的東西,溪水也滾燙起來,要阻攔我們,我將手兀自往牠身上碰去,牠很怕我吧,忽然溝溪又平靜了,我們一行人過去後,轉身發現那東西被溝溪裡出現的怪物給吞了?

就算過了溝溪,我們一行人還是不斷地往前跑,跑過大片的咖啡園,經過橄欖樹後發現一個大樹屋,才停止下來歇息。

就這樣,一行人靠著大樹屋和周圍的資源建立起屬於我們的王國,大樹屋變得熱鬧,而且異常的高大﹔那個原本我鍾愛的人所在的國度變成了敵國,屢屢仍有偷渡過溝溪來捉拿我們的士兵,但都被我們豢養的怪物給殲滅了。

最後的畫面是我流著淚望著敵國的方向,而據夢裡的探子說,從敵國那邊,總是有個人看著以月亮為背景的大樹屋影,頻頻嘆息。

2014年10月8日學習拍攝紅月的失敗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