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我正姐
選我正姐

貓奴一生,花草芳客。最想了解的是自己。夢想環遊世界,奢望和平,戰火不再。

[食色本性] 台中慶字海味鮮

一樓,不大的店面,菜單也簡單。但「魚頭」兩個字吸引了我,秒點。

[20200805] 台中美食_慶字海味鮮

公公到台中大里仁愛醫院住院開刀,和某人兩個一起南下探視,中餐時間出門覓食,看到醫院旁一家海鮮小吃店,決定就近從簡。

一樓,不大的店面,菜單也簡單。但「魚頭」兩個字吸引了我,秒點。

取自慶字海味鮮臉書粉專。2021年3月。

同時點了什錦湯烏龍90元一碗,蝦大尾鮮甜,要蚵有蚵,文蛤肉肥,小卷Q彈,湯頭有紅蔥香,肯定大廚有客家血統!某人看到整碗滿滿料,直說這太有誠意了,CP值超高。

30元的滷虱目魚頭,又酥又糜,好吃到不愛吃魚的某人都說好吃!(老哏但真的啦)

因為好吃到不太想停,所以只抽空拍了吃到一半的魚頭。

吃到一半不是那麼雅觀,但看得出滷得多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