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我正姐
選我正姐

貓奴一生,花草芳客。最想了解的是自己。夢想環遊世界,奢望和平,戰火不再。

[應屬虛構] 海潮之聲

路,恍若沒有盡頭,就這麼,一路下去吧?

想去海邊大吼大叫。這頭的我說。

好啊。那頭的你這麼回了。愣愣的看著那兩個字,是什麼突然讓我泫然欲泣,繼而破涕一笑。

大吼大叫前的力量補給品是牛排加上洋蔥湯。洋蔥湯上灑了一層起司絲,心底的莫名千迴百轉都讓湯匙攪了拌了,糊了,糊成綿綿的湯汁,順著舌尖的舔拭滑入口腔,熱了的起司拉成細細的線,調皮著不肯就範⋯⋯連湯汁都有你的痞樣啊⋯⋯嘆著,嘴角卻一直勾起。

上了車,驀地像蒸熟了的馬鈴薯,懶洋洋地半躺副座椅,眼角瞥著你的手指熟練地操使著方向盤和一干機器⋯⋯心底的影像放大,像是覆蓋住我的你的軀體,溫熱卻霸氣的手侵略而來⋯⋯

夜的黑在擴大,公路上的燈火漸次稀少,遠遠的燈火像星光,幾萬光年外的星光卻像你的眼——路,恍若沒有盡頭,就這麼,一路下去吧?

終究你是一定實現承諾,來到以往陌生的北海岸。夜更黑了,沙岸深深淺淺的全是瞬間遭浪就會吞沒的腳印。似乎永遠離我一步的你,踩著前進,說起大學時候的高中女朋友。

為什麼是難堪的呢?疑惑著你對那段過去的結語,望著大海大喊你名字然後天經地義就是當下氣氛會出口的三個字,就那麼六個字眼,其實是記憶深刻到留下傷口了的嗎?

夜繼續地黑,海潮之聲越來越大,莫名感到悲傷,只想要你一個擁抱。

那一夜,吼得最大聲的那句:你是白痴嗎?

結語了。

夢,醒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