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我正姐
選我正姐

貓奴一生,花草芳客。最想了解的是自己。夢想環遊世界,奢望和平,戰火不再。

[貓狗情緣] 白花花之花花的女王日常

貓的眼神超級會說話,不是只會裝可愛,而花花是貓家裡眼神最犀利的,眼尾吊起來,一副就是神擋殺神、佛擋殺佛的氣勢。
女王花是也

向來被我認定是妹妹的花花,跟姊姊白白比起來,女王性格只多不少,而且白白至少會裝一下,花花則是大鳴大放顯露無遺。

最殺的是她的眼神。一般大家愛貓都喜歡那圓滾滾的眼珠,沒錯,可愛斃了,但貓奴們更知道,貓的眼神超級會說話,不是只會裝可愛,而花花是貓家裡眼神最犀利的,眼尾吊起來,一副就是神擋殺神、佛擋殺佛的氣勢。

而且這位小姐不是只會拋眼色,她會搭配貓爪子,作勢收放爪子,好像我們跟人示威握拳揮幾下的那種樣態....

來啊,你來嘛。

白白多少會展現一下腦袋跟風度,跟她說說理呀什麼的,她可能就好吧先走開,但花花是母牛飛上天的性格....咳,總之當她想要睡我身上,我就得乖乖就範,她想要我的手當她的零嘴,也得奉上(已跪)。

不管啦!這手是我的。

最近發現白白話不多但聲音響亮,花花則是話癆,聲音充滿情緒轉折,比如她睡眠比白白多,白白在白天多數時候是醒著的,但花花可能一個下午消失,就窩在我棉被裡睡大覺,等她醒來,就會滿嘴唔嗯唔嗯喵嗚嗚,像是碎唸著來找我,感覺在抱怨剛做惡夢或奴才不盡責⋯

花花的睡姿也是女王得很:只要她覺得能睡得舒服,整個身子伸得長長的像條毛巾攤著也行;想睡在我懷裡,猶如人半躺的姿勢,大露肚無妨;被把拔抱著仰躺睡,頭懸在手臂外都快掉下來了,她一樣想怎樣就怎樣,我行我素。

伸展自如的花花。

她還有莫名與空氣對話的本事,跑到天花板上發出不像貓叫的聲音....被她嚇著後,看她究竟在做些什麼,只見蹲在原地,雙眼直勾勾看著我,別問她怎麼了,看起來她才覺得我怎麼了....

我患了笨奴症啦!

女王花的秘密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