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我正姐
選我正姐

貓奴一生,花草芳客。最想了解的是自己。夢想環遊世界,奢望和平,戰火不再。

[貓狗情緣] 白花花之白白的女王日常

近期白白看上了床尾書櫃的高座,怎麼看都是為了取得屋內最高視野,睥睨貓家!
不要叫我大王叫我女王大人

我們家白白和花花自小莫名就是女王範,兩個都是,還誰也不讓誰。今兒個透露白白平時的女王模樣。

剛接白白回家,不到幾秒鐘,似乎對周遭一點也不陌生,毫無懼意的看到毯子就躺上,一副朕已選好寶座眾卿平身的姿態。

白白挑定的地方不只有一處,毯子是她冷天氣的固定座位,某人的座位則是她暖天氣的選擇。

當我和某人執行入睡前的閱讀模式:坐臥在床、半蓋棉被,小白會依照心情選擇其中一個人的大腿中間,躺好、躺滿,身體會舒適地盡可能延長,要是讓她沒得伸展,我和某人稚嫩的大腿肉就得慘遭貓吻...

她也許認為自己只是「含一下」,但我和某人消受不住、哀嚎迭起,好幾次還真的在我大腿內側留下吻痕,也太激情(汗)。

某人無福消受時,白白就會遭到驅逐,這時她又想起我是家裡地位最小的,立馬蹭到我胳膊內躺下。

朕允許妳抱抱

抱抱她,也要看她心情如何,抱得她不開心,又是貓吻送過來。

用手逗弄她,她覺得舒服就賞我摸兩下,若是不樂意,給我一個吻~唉呀喲喂呀⋯⋯

白白剛加入時候,除了眼神毫無懼意,喊她呢不怎麼回話,叫聲也非常細小,開始時只有肚子餓了會跟我咪叫兩聲要食物,當時以為她是文靜的小女生,後來我徹底發現了自己的錯判。

解放後的白白是這樣的:沒飯吃,喵嗷嗷嗷!砂盆髒了,嗷嗷嗷!沒水呀蠢材,嗷嗷嗷!

忘記什麼時候開始,她覺得出門逛門廊是她的天賦貓權,想出門就在門口喵嗷嗷嗷得震天價響....這一招後來連花花的也學會,現在沒能滿足她們倆,整晚上就聽她們一個嗷完換另外一個,叫得我都怕鄰居哪天跑來抗議。

喊她們別叫了是沒用的,不理她們也是沒用的,總之得找個其他事情轉走她們的注意力....但白白什麼不多,最是堅持!喵嗷嗷嗷!(抱頭眼神死)

近期白白看上了床尾書櫃的高座,怎麼看都是為了取得屋內最高視野,睥睨貓家!我只能跪了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