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PO
寶PO

生活無聊小事認真魔人。 跑步 | 爬山 | 看書 | 聽歌 | 和職場神鬼過招

【宅電影】長大後看哈利波特:哎呀, 他竟是個特權王!

疫情關在家,遲了20年的哈利波特。不負責任電影流水文。


20

花了三個星期看完了1-8集。原來小時候 (當時才小學,真的是小時候) 只看過1和2幾,其它統統都是新電影!

① 晚了近20年才看,看到喜歡的角色時忍不住Google,結果到處都是爆雷😵 不只劇裡死了,真人也過世了。我過時!我活該!


②喜歡1,2,3集活潑明亮的電影色彩。第一部看幾次都還是覺得新奇好看,配樂也很喜歡。小時候第一次看的時候那種新鮮眼前一亮的感覺,現在還在!


③Harry Potter是適合青少年的電影,小時候看覺得Harry很可愛很可憐很帥。長大後再看,覺得,哇靠死屁孩你根本就是靠爸靠媽靠connection一族!第一集校長就常常在遠方和他擠眉弄眼、舉杯、各種偏心;明明說好不准騎飛帚,結果他騎了不僅沒有被罰,反而可以被選上參加Quidditch😏

第三集要去戶外教學(?),特權王又想請人幫他簽字一起去玩,還好Prof McGonagall終於講了人話,拒絕了他,實在大快人心!哈哈


④哈利的主角光環也是開到盡!在任何地方都有人救他,救到有夠誇張,果然是英雄片!

⑤覺得Voldemort 是一個蠻沒氣勢的壞人 哈哈哈哈 每次都被吃死死 🤣而且火焰杯那集他蠻笨的。搞一堆事情幹嘛?要找Harry就直接點啊!耍了一堆花樣,要贏到比賽才能見他,如果中間出差錯、Harry抵死不參加他不就前功盡廢?


⑥這系列電影,角色死得爽快。還來不及看到細節,他們就死了!超快!

像是火焰杯那個衰到的Cedric,一起贏了比賽,大王一句"Kill the spare."他就掰了!是要不要那麼快?他很帥也!他是Twilight的男主角也!怎麼可以那樣就掰了!

Sirius Black我連他的臉都還沒看清楚,他又一秒被咒語殺死了!我才剛剛覺得Dobby很可愛,才在Google他的圖片,他又突然死了!Mad Eyes也是來打醬油的,開場五分鐘,別人就說他也掰了!很愛叫大家Silence 的 Dumbledore也死超快!只有Snape拿到了一點戲份!這部戲因為太多人死,所以都隨便死一死算了(?)


⑦還是蠻好看的電影系列,不過因為電影時長限制,有些細節沒法交代好。找了下小說的資料,感覺非常有趣,難怪風靡那年代的全部小孩!哈哈 不過我沒有要看的意思。看八部電影都要了我的命,更何況要一本本把小說看完。有些書,過了時間就是過了 😌


一場疫情,讓超級少看電影的我,在兩年內看完了10年份的量 💃 (正常日子下,一年看不到5部)

慢慢把這段日子看過的電影,流水記錄一下,當個階段紀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