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 HisTorRY ==
CooL HisTorRY ==

Cosmos

你好 歡迎來到我的宇宙

Startup?新創?他的創辦人怎麼想的呢?他的故事是什麼呢?我試試說給你聽

你好我是 Astronutt ,我是一名想創業但是尚未成功的「年輕人」。接下來的日子我會試著用我手邊的資源,讓現在在螢幕面前的你,看著輕鬆的語句,卻喚起你想創作、創造甚至改變身邊生活,更或著改變著個世界。不管你怎麼想,我深信人的創造力可以改變一切,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成為獨角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