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絨鈴蘭
絲絨鈴蘭

情慾書寫部落格:赤女之心 https://heartofslut.wordpress.com/

人質 (2)

突然,像是玩膩了,他故意嘆了口氣,把香蕉抽走,起身上樓。香蕉就被扔在原地,與我之間還牽著一絲淫水。我與他之間,完全是他怎麼對待我,我都能變成淫水機的關係。

腦中一片空白的我,拿起濕漉漉的香蕉也跟著上樓。他正在二樓的臥室用浴巾擦頭髮,見我拿著香蕉進來,賊笑看著我,停下手邊的動作。

「剛才明明熱好了,現在又冷掉了,要再幫你熱一遍嗎?」

他笑得更開,丟下浴巾,把香蕉拿走,「不用了,」一手握著香蕉,一手開始剝皮,「這樣很好。」

他咬了口白肉,嚼了幾下,俯身餵給我。結果整根香蕉都是被我吞下肚。

我舔舔嘴角,他摸摸我的頭,然後把我壓下去。我馬上含住他的陽具,整根沒入口中。他發出舒服的低吟,雙手扶住我的頭,幹我的嘴巴,沒有什麼節奏,完全是在用飛機杯的態度,幹了幾分鐘就射了,我全都吞下去。

他稍微休息了一下,我抬頭,他盯著我的眼睛,下身繼續擺動。

陰莖還沒完全軟下去,很快又充血。他間斷地呻吟著,有時咬著下唇,有時緊咬牙根,有時仰頭張著嘴,有時低頭望著我。第二次射精後,他還是不願離開我的嘴,仍然凝視著我一陣子,然後開始第三次。

第三次也結束後,他終於放開我。雙膝一定瘀青了,雙頰和舌根差點就要抽筋。他摸摸我的髮,已經全乾了,便說著該去吃午餐了,開始穿衣服。

我扶著自己的大腿和櫃子慢慢站起來,咬著唇,有些艱難地叫換他。

「我可以先去沖澡嗎?」

他轉頭看了看我的臉,又低頭看看地上一大片的水窪,笑出聲。

「不可以。隨便套件洋裝就出發吧。」他翻翻衣櫃,扯下一件白色的衣服扔給我,「就這件,直接套上去。」

有著小尖領,但是整個背都暴露出來的洋裝。上身貼著身體,肩上寬大的襯片蓋住半隻上臂,一舉手就能看見側乳,傘狀裙襬只要風一吹,就幾乎是全裸了。當然,走動間能看見我腿間閃爍的水光。

我還是興高采烈地跟他出門。這次不開車,用走的。他牽著我,讓我稍微走在他後方。我小聲地問他,我們的關係是不是有改變,或需要改變。

他思考了一下,把我往前拉,與他並肩,「我只是很想妳。」

我狐疑地看向他,他似乎用餘光看到我飄在頭上的超大問號,繼續解釋:「我當然很想幹妳,想玩到妳的水完全關不掉⋯⋯可是我也想妳,想我們靜靜陪著對方做各自的事,跟性無關。」

「但是跟愛有關嗎?」

他停住腳步。

「我不確定。」他瞇著眼對我說,「這種感覺很陌生,我不確定是愛還是什麼,我只是想要我們常常相處⋯⋯」他停頓了一下,「我⋯⋯想要妳沒有顧忌地待在我身邊。」

「顧忌⋯⋯?」我對H有任何顧忌嗎?怎麼我自己不曉得?

下雨了。他沒再往下說。我們快步走進餐廳。一如往常,他要了落地窗前的位置,看著我的眼神像是想確認什麼,順著他的目光,我稍微撩起裙擺,蹲坐在他腳邊。他拍拍我的頭,跟服務生點餐,也要了碟子。一如往常,他在碟中注滿水,放在地上。

我趴下來喝了一些,喝完就把頭放在他的腿上。他就這樣輕輕摸著我的頭,直到餐點上桌。我感覺下體灼熱,淫水沿著屁股流到地上。今天他沒給我任何玩具,所以淫水是很自然地慢慢流。他沒給我玩具,也沒給我陽具,只是在我嘴裡射了三次。這樣其實很多耶,能一口氣對著飛機杯射三次的人不多吧?這說明我的口腔很好用吧?

他用叉子遞給我一小塊肉,「先吃,別想。」我一邊咀嚼,一邊聽著他說「妳好看又好用,怎麼用我都開心,好嗎?別糾結了。」

我們安靜地進食。感到無聊的時候,我就自己沾著流到地上的淫水玩,然後偷偷抹在他的鞋子上。

H以Dom的姿態調教我,卻又不承認自己是Dom,常常刻意地填充情侶間才會有的戀愛感。填充物總是沒溫度的。他深知他給我的戀愛感都被我忽略,卻還是一直給。他總說我是他的,他的什麼,卻不肯說。我一再與他見面,大概也只是想要答案;他一直不給答案,是為了讓我一再回到他身邊。

為何如此糾結?越是想著我們的關係,陰部越是發燙。我是為了我們的灰色地帶發情,為了所求不得而發情。他像是有心電感應,望向我時的笑意越來越深。

等雨停了,他就叫來服務生結帳。離開前,他指了指其他客人的方向,有的客人害羞地偷瞄著我,有的人發現地上的一灘水,有的人直視我的身體。他故意伸進裙擺拍拍我的臀,接著伸手繞過我腋下,把玩著我的乳房,一邊步出餐廳。

回到別墅,他又為我繫上項圈,戴上手套和護膝,遛著我出門。

下午兩點的山風帶來涼意,裙擺有節奏地拍著我的陰部。我們沿著緩坡往上走,大約15分鐘左右,繞過某個高級別墅社區後方,踏上一條狹窄的碎石路。他把我拉起來,讓我恢復人類的行走方式。穿過這條碎石路,一片修剪整齊的草地映入眼簾,更遠處則是海,灰色觀景涼亭就在護欄前方,有隻貓趴在階梯上曬太陽。我們還沒靠近,貓咪就跑遠了。

「看來是會怕人的流浪貓。」

「跟妳一樣怕人。」H揀了個面海的位子坐下。我也蹲下來,頭靠著他的膝蓋。他用指尖輕撫我的頭,接著是臉頰、下巴、脖子、鎖骨,然後拉開領子,輕柔地搔著我的胸口。我發出舒服地低吟,不斷用臉蹭著他。

他解開褲頭,露出昂揚的肉柱,自己打著手槍。

我吞了吞口水,身體開始發熱,伸手撓撓他說:「讓我幫你,拜託⋯⋯」

「好啊。」

我愣住,沒想到H這麼乾脆。他把我拉起來,讓我跪在長椅上,掀開裙擺就直接從後方幹進來,狂暴而猛力地抽插著,一隻手抓住我的肩膀,一隻手用力地拍打我的乳房。

我感受著衝擊,感覺他的肉棒似乎變得更粗、更硬。

「想要高潮嗎?」我狂點頭,因為已經說不出話。「自己撞,用噴的就讓妳高潮。」

我調整姿勢,上身幾乎貼著椅面,屁股高高翹起,用擺動和夾臀的方式試圖維持同樣的速度和力道。

可惡,怎麼可能嘛。速度和力道減少了不只一半。我越急,就越覺得肌肉無力,一不小心就讓陽具掉出去了。

「笨死,連這個也不會,還想要高潮?」H戲謔地用手指挖著我的陰道。

「嗚⋯⋯對不起⋯⋯」真是羞愧難當,又無法辯解。我手足無措地遮著臉,他拉下我的手,讓我轉頭往後看。

「妳看,我的肉棒,上面都是妳的淫水。」從龜頭到根部都亮晶晶地,前端還冒著H自己的體液,未脫下的褲子全都被沾濕。

「我今天只想爽,所以不跟妳計較。」H再度插入我,一口氣插到底就開始幹,比剛才幹得更用力,也更快,全身都起了雞皮疙瘩。

他俯身,對著我伸出舌頭,我也盡量張開嘴伸長舌頭,好好地接住他的唾液。

「妳陰道深處好燙,有水噴出來喔。」

「偷偷高潮都不用說的嗎?」

「搖什麼頭?妳自己沒聽到聲音嗎?」

我根本無法說話,視線也無法聚焦,只覺得好爽,爽翻了,怎麼可以爽成這樣?還能更爽嗎?噢,可以,我快爽死了!我要告訴他!

於是我聽到自己不成言語的請求,「請⋯⋯插穿我⋯⋯把我幹壞⋯⋯」

H更用力地衝刺,奮力低吼著,發燙的小腹緊緊貼住我的陰部,像個溫暖的毯子,輕輕把沸騰的鍋子蓋住,然後被滾燙的水給蘸濕。

超爽。同時又覺得不妙。

多年來,我是第一次被H中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