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InNYC
JackInNYC

在紐約居住的台灣人, 久居紐約卻說是作客.

[賞影音] 王心凌 - <愛你>

對於王心凌,我大概說得出的,就是<愛你>這首歌和它的MV.

歌曲本身輕快好聽,還有rap混入,不過讓我驚豔的,是這MV裡面的舞蹈還真是有趣.

另外釋出的舞蹈版才是我的心頭好,我很喜歡這個編舞.

另外一首歌<月光>開頭的清唱,聽得出乾淨的嗓音和不錯的歌唱功力.

多年之後,偶而在網路上看到她近年的照片,我還真是有點嚇到,雖說女大十八變,可是她的變化實在也是有點太大了.

現在看著MV中的制服美少女,是有點唏噓的.

#王心凌  #舞曲  #賞影音  #歌曲  #MV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