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
Maggie

哈囉,大家好,我是Maggie,是一位保險業務員,因為研究網路行銷的關係,意外開啟寫文的興趣。

抓住櫻花季最後的尾巴,還看得到一點點粉色。

車子進入陽明山後,彎彎繞繞的,終於來到了湖山路二段,滿山的櫻花已經凋謝了一些,上個禮拜來的時候,剛遇到下大雨,沒有拍到美麗的櫻花,心有遺憾,所以這次趕緊趁著天氣好,再次過來看櫻花,可惜已經凋零了不少。

這裡有個大型的停車場,不過每小時60元的收費,跟百貨公司一樣,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人山人海了,不過人群離開的速度也快,所以沒有排隊,就有車位了,停車場還附有洗手間,真的挺貼心的。

沿著大馬路往下走,都是客運載著旅客,一車一車的觀賞,真的很多人,在大馬路上,你就可以看到大大的陽明山花季五個字,沿路也都是花卉,紅的、粉紅的、白粉的,五顏六色,百花撩亂。

往上爬一小段石階,便會看見一個圓環大水池,噴泉圍繞著圓形石子向內灑水,配上旁邊種植的櫻花樹,形成讓人心曠神怡的天然美景,Mike坐在水池中間好渺小喔。

他調皮的想碰一碰水池的水,今天的溫度24度很溫暖,水池的水沒有很冰。

我們繼續踩著石階往上走,這裡的石階都沒有扶手,小朋友來這邊要小心一點,上面的櫻花還沒凋謝,所以吸引的許多人在這邊拍照,甚至還有人自帶打光器。

美麗的花卉,色彩很鮮明,怎麼拍都覺得很漂亮,滿滿的粉紅色,簡直就是少女心,媽媽我也拍了幾張照片^_^。

Mike在這繞了一圈又一圈,人真的太多了,拍照都得找角度才能避開人群,不過在晚一點可能就沒有花可以看了,所以才這麼多人擠來看花。

還可以繼續往上走,但是帶小孩爬山真的太難了,而且Mike一直吵著腳痠走不動了,所以我們就沒有繼續往上面走。

晃了一個多小時,我們就往山下走去了,下次的花季就要等到明年了,我覺得大概二月中旬以前就要來看了,天氣一熱花就凋謝光光了,這裡不需要門票喔,如果騎機車來的朋友,計次20元,如果開車的話是一小時60元。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湖山路二段26號

延伸閱讀:

MAGGIE媽與MIKE的床前故事

我不督促孩子讀書,但我影響孩子閱讀。

有偶包的MIKE,未來是立委還是演藝圈??

原文連結Maggie媽 談保險,聊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