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c
M.cc

小豬撲滿

撲滿不會變大,它的存在就是要被碎裂的。

對自己誠實吧,你不曉得該不該相信他。

當她發了瘋似的找上我,這才曉得我身上每道傷口都成了堅不可摧的盔甲,任她再努力都傷不了的。但你可以。我還是將你的手按在我僅存、尚未發刺長出盔甲的柔軟腹部了,你可以溫柔的撫摸也可以殺死我,沒有軟肋之後、就能保護自己了。

-

對自己誠實吧,我曉得他會傾盡餘生的溫柔包裹我。剛好我也有一點溫柔給他,僅存的溫柔、只能給他。但我希望他快樂,所以遲遲送不出去,我不曉得他期望禮物盒裡裝的是什麼口味的糖果,拆開卻是一灘爛泥巴,還記得上次他回家時門前踩著了,濺得他一身害他從此討厭出門。這是矛盾衝突的嗎,我也不清楚了⋯

-

人類有個行為很奇怪,我們將銅板存入小豬撲滿,直到再也存不進去就把撲滿打破、敲破、摔破,拿回我們存了好久好久的東西。撲滿不會變大,它的存在就是要被碎裂的,我把那些銅板稱為希望和失望。是最可怕的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