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世芳
馬世芳

台灣廣播人,寫作者。

5/4 耳朵借我:十年紀念,重回2010台灣歌壇(女生篇)(宅在家系列 ep. 6)

回看2010,時代巨變正在醞釀,不同世代女神各自發光。這些歌今年十歲了,還記得那時候你聽著這些歌,曾經如何想像十年後的未來?

這些歌者後來走向不同的天地,十年後的現在,她們仍然美好,仍然堅強。

播出曲目:

田馥甄 / 寂寞寂寞就好
田馥甄 / Love!
徐佳瑩 / 極限
魏如萱 / 我不是數學家
魏如萱 / 你是不會當樹嗎
謝安琪 / 脆弱
何韻詩 / 無名
莫文蔚 / 寶貝
莫文蔚 / 完美孤獨
雷光夏 / 她的改變
雷光夏 / 第36個故事
黃韻玲 / 素描
黃韻玲 / 在我身邊
萬芳 / 我們不要傷心了
萬芳 / 看見快樂對我笑
黃小琥 / 沒那麼簡單
江蕙 / 當時欲嫁
張懸 / 我想你要走了

週一、週二 18:00–20:00(CST) FM96.3 Alian 原住民族廣播電台。
亦可利用 hichannel 網路收聽。歡迎加入FB聽友小組,分享節目錄音。
Alian電台亦有隨選重聽服務,歡迎利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