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世芳
馬世芳

台灣廣播人,寫作者。

「耳邊風」EP49:我最珍愛的實況錄音

我常講:搖滾這門手藝,至少一半生命是活在現場的舞台。若讓我來列「馬世芳推薦必聽現場實況專輯」,信手就能列個五十一百張。從爵士到民謠到搖滾,太多偉大音樂來自舞台現場。今天只有五首歌的時間,其他的,以後有機會再說吧。

👉👉 節目這裡聽 https://kkbox.fm/n38QZg

「耳邊風」來到倒數第二集,還有什麼很想講的沒講到呢?我想說說現場實況這件事,並且分享幾首私心珍愛的實況錄音。

我常講:搖滾這門手藝,至少一半生命是活在現場的舞台。若讓我來列「馬世芳推薦必聽現場實況專輯」,信手就能列個五十一百張。從爵士到民謠到搖滾,太多偉大音樂來自舞台現場。今天只有五首歌的時間,其他的,以後有機會再說吧。

下週播出最後一集完結篇,敬請期待。

播出曲目:

The Velvet Underground / Rock ’N’ Roll (1969: Velvet Underground Live with Lou Reed)

Sam Cooke / Bring It On Home to Me (One Night Stand: Live at the Harlem Square Club Club 1963)

The Allman Brothers Band / Statesboro Blues (At Fillmore East, 1971)

Janis Joplin / Summertime (live, 1968)(In Concert, 1972)

安溥 / 決定(煉雲,2018)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