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老虎有一個不用跑
三隻老虎有一個不用跑

我有兩隻貓都姓虎,我也姓虎。所以剛好三隻貓。

新人打卡

自我介紹的新人

這些模樣都是我。

我母胎單身27,玩交友軟體 哈 哈 哈完全沒有我的市場存在

Who cares?

我身高169公分 體重115公斤

一定會有人抨擊「醜八怪」、「死胖子」

然後呢(笑)

我還是可以製造出我的美吧!

健康還是最重要的喔!

目前運動Crossfit ,但每次上課我都會跟教練大聲因為太累了(笑)但還是得堅持到底。不管你是因為什麼開始運動的,請記得不要忘記那一刻的開始!

我想表達的是 很簡單

要愛自己

好好照顧自己

喜歡自己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